2018年1月21日星期日

安安Leanne是谁?



安安Leanne是谁?

2017-12-15 丽安觉醒文化

我们不曾相识 
却又如此熟悉 
灵魂遇见的那刻起
生命注定非凡

此生♥-
此生很短 
用生命的力量折射出灵魂耀眼的光芒吧 
我是新时代光的工作者 
我是活生生的典范
每一刻
我都活出灵魂的真正身份与本质 
爱就是我,我就是爱 
此生,
我活出生命最高的潜能并将此荣耀归于 
神的意志 
此生,
我用生命去呵护每寸存在你体内的爱的火焰 
成长壮大 
此生,
我用生命去唤醒你那沉睡的心 
从此不再感到无助与迷茫 
此生,
我用生命去点燃你内心的渴望 
那如钻石般的万丈光芒照亮所有的黑暗 
此生很短 
我们不曾相识 
却又如此熟悉 
灵魂遇见的那刻起
生命注定非凡
点击以下安安Leanne视频简介
安安Leanne老师简介
Esp 直觉力导师 身心灵平衡导师
丽安觉醒文化创始人
安安Leanne,全名谭丽安,生于中国珠海。高中就读于珠海市第一中学,于华南农业大学法学系毕业,2005年毕业后经商多年,至2011年开始,她受到启发与指引,放下工作,周游世界18国,全身心研修。   七年多来,学习了各类身心灵课程,也接触了各大教派,学习的教派包括萨满教、佛教、道教、新时代神学、基督教等。但她的体系里无任何宗教或教派色彩。于2016年创办了珠海丽安觉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已开发《ESP直觉力》《第三眼》课程,同时成为企业家身心灵平衡、企业战略私人顾问。    安安Leanne以其内在无穷的智慧,坚韧的内在力量,将复杂的神秘学化繁为简,致力于用最简单落地的课程体系,协助大家活出丰盛,和平,喜悦的生活,实现自我价值崇高的愿景





 
丽安觉醒文化
智慧、纯粹、有爱

公众号
Leanne8188




转自:https://mp.weixin.qq.com/s/YInVQoF0WdQXFEv163iQ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