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灵魂放在最恰当的位置才是幸福》

如果你愿意听,我将会与你说话。如果你愿意邀请我,我将会来找你。到时我将会让你看到,我一直都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
如果不能成为别人生命中的礼物,就不要走进别人的生活。
尴尬是仍然在意别人如何看待自己的人才会有的反应。
最高的思维永远是那包含着喜悦的思维,最清楚的话语永远是那些包含着真理的话语,最崇高的感受,就是你们称为爱的那种感受。
正确的祈祷是感恩的祷告。
你对自己的意愿也即是神对你的意愿,每件事都是神圣的存在。
爱和恐惧是所有人类行为的根本出发点。
生命并非一个发现的过程,而是一个创造的过程。
重新忆起你是谁----你永远是神圣整体的一部分。
别谴责世上你们称为坏的一切事,在宇宙里没有受害者,不要批判别人走的业力之路。
祝福灾难,做照亮黑暗的光吧,对宇宙做出你是谁的一个声明。
痛苦是错误思想的结果,是你自己创造了这经验
灵魂的目的是在 肉身中实现自己。
你的潜能是无限的,每件事和每件冒险,都是你的灵魂召来你自己身边的
进入他人的灵魂与之心灵交流,容许每个灵魂走它自己的路
爱就是所有的一切。
有三条宇宙律法: 1思维是有创造力的。2恐惧吸引相似的能量。3爱是所有的一切。爱是终极的真实(reality)。它是唯一的、所有的真实。爱的感受是你对神的体验。
在宇宙里没有巧合,神在所有的路途上
神无需要,但充满渴望。
像神一样思想、 说话、行动,
聆听自己的灵魂。过有意识的生活。你每分每秒都在创造你的实相,你在思、言、行三个层面上创造。
通往神真正的路就在你内心。
受苦是对于神的道路仍然有需要学习、需要忆起的事的一个明显征状


--《与神对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