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觉醒的几个阶段》

【觉醒的几个阶段】

  (2017-01-05 22:10:24)
【王乡忽夏】《觉醒的几个阶段》
我自己经历灵性觉醒的过程大概分几个阶段:

第一步最初接触灵性信息,把希望全寄托在外面的大神救世主身上,激动然后就是不停的大量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越来越激动,觉得脱离苦海有希望了

三年前最初接触这类信息的时候,我其实也看到过事件类的信息,也激动坏了,等着那个好日子来!但是后来不知不觉的这类信息我也看不到了,再后来重新再看到,好像一下子就醒过来盹儿了,这事儿咋可能,然后就彻底跟那些信息绝缘了!

不是屏蔽,是自动的就不再出现了!这个过程有几个月的时间!


第二阶段,连接到外星家人和一些其他大神高灵,感觉哇塞有这些大神和高次元家人在,我还有啥好怕,啥都不是事儿啊

结果被折腾的多少次指着天大骂,然后撂挑子不干!最后发现原来无论外面的大神有多厉害,他都无法代替你做任何事情!

他们所能提供的是引导和用对我这个个体最适合的方式,去协助我打破旧有模式跳离所有旧有能量的限制!

这个过程是很痛苦的一个成长过程,因为整到最后你发现,谁都靠不住啊,该自己去体验完成的,一步都少不了!


第三阶段:前世记忆哗哗的打开,前世各种恩怨情仇的冤亲债主都出现在生命中,那些灵魂没有放下的执着,怨恨痛苦期待,全部呈现了出来

哭吧哭吧,肝肠寸断的哭,润物细无声的哭,歇斯底里的哭,绝望无力的哭,喜悦激动的哭!哭了三年!最后发现,那些其实都是自己要去玩儿的。

地球这个游戏场好玩儿的地方,就是受害者和加害者的游戏,灵魂觉醒的过程,这两种角色必须转变跳离才能真正的开始出离!


第四阶段:也就是这个灵性觉醒圈子里,多数人跟关注的灵魂使命的接受和行动!很多人去做催眠读阿卡西或者各种方式,去找人问自己的灵魂使命是什么

我也曾困惑许久这个问题,因为我好像觉得自己好多事都要去掺和一把,但是哪个又都不是我要专注去正八经去做的!

所有曾经我脑子里想象的,或者最初那些大神告诉我的所谓使命,都不是!或者是只是在我意识打开的程度里,他们可以用语言告诉我的!一路走着、做着、希望着、崩溃着,自己心里开始越来越清晰所谓的使命是什么

他不是你具体要去做的事情,而是你找回自己内心的智慧和力量后,你生命开始被这股力量,向宇宙合一的这股大潮汇聚的过程,就是你最重要的灵魂使命!

你需要做什么,会完成什么,在你找回这些智慧和力量后,一切都会自动呈现在你的生命里,无需寻找。


第五阶段,也就是现在我正在经历的阶段!忘记那些扬升,回家,合一,光和爱,灵性觉醒,使命等等这些让你严重忘记现实生活的字眼儿吧

你现在就在地球生活,你需要的是让自己真正的好起来,从里到外的好起来!不去做救世主,也不做等待被拯救的小绵羊!不愤世嫉俗操心国家宇宙大事,也不清心寡欲逃避现实

深入去看到那个被压在心里的那个无力的绝望的愤怒的困惑的自己,让这个自己可以走出来,活出有力量的充满希望的,平静的喜悦的自己,这才是你真正重要的事情!

这才是这一世最重要的事情!这些你完成了,扬升合一的大业也就自然完成了!


感觉自己被狠狠的扔在了这个泥潭里,站起来爬出来的过程真的是各种委屈无力愤怒,又各种无奈,因为除了你自己爬出来别无他法!!

2017年,是一股非常强大的协助我们落地生活的力量!这股深深扎根地球生活的能量,将协助我们每个做好准备的人用自己的智慧力量,去做你真正发挥灵魂天赋力量的事情,养活自己,利益他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