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1.觉醒—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 第一章 你是谁》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一章 你是谁

  (2011-10-08 15:27:38)

 
    你将会很快理解生命就像一所学校,在其间你的灵魂可以探索、学习、成长、分享,为别人服务并且无条件的爱。你是一个无限制的神性存在,在此生只是经历一个短暂的物质体验。你的物质身体是灵魂的庙宇,灵魂圆满的载体。探索、唤醒与神、宇宙中所有人类、所有一切的同在的真相,是你灵魂的旅途,一个探索你更高觉知,真正了解,经历内在神的旅途。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神和宇宙无条件的爱的完美产物。

我们与生俱来的那一部分圆满仍旧留在我们的内心和灵魂中,期待着我们探索到内在真实的力量,重新与内在神性的智慧连接,唤醒我们生活中真实的目的。它敦促着我们回到有意识的觉察中,即我们在这个星球上学到的看到的,物质的世界都只是假象。

在人生中你得到的并不是真正的你。你并不是你的专业头衔、学历、学校的成绩、所拥有的财富、你美丽的家或者你驾驶的昂贵的车。你并不是你物质的身体或者思想、你的孩子、你的老公或者孩子。你并不是你的社会地位。这些东西都只是你在物质世界创造的而已。如果不再给自己贴标签,你可以空出自己的正向能量用来挖掘你真正的本质和力量。你可以放下没有价值的痛苦和不被世界认可的愤怒。你可以放下因为没有遵守规矩而被惩罚或处死的深深的恐惧。之后你就可以允许自己自由的享受生活,做你喜欢做的事情而不是你认为你应该做的事情。你可以放下让世界认可你的努力。当你变得更快乐、更自由、更满足,你的身体将会的到更深切的休息,你的思想会变得安静,你的真我将会更明晰的展现你的本质和觉察。这个洞见将会允许你更轻松的放下。最终,你将会从自我负面的情绪中解脱出来,记起真实的自己。你究竟是谁——你的真我——被你自我的思想和感受包裹起来。你不可能透过镜子看到你的真我,除非你清理了灰尘。举个例子来说,想象你的真我、你的灵魂、你的高我,在一面洁净的镜子里面,而你自我的思想和感受就想灰尘一样的遮盖住了镜子。 


感知、感受、认知、唤醒你的真我很简单却并不容易。是由当你释放了对缺陷的感受和想法,内在变得平静,才能感受到每时每刻存在于我们内心的你的真我,你的灵魂,高我和我们的创世者,神的振动频率。要知道,当你决定开始寻找更高觉知、振动和醒悟的旅程的时候,你的灵魂和高我将会时刻给你导航。


认知、感受真正的我在很多的方面改变了我的人生体验!关注在本质和真正的我的圆满给我带来的自由和深切的满足感是很难完全的表达的。了解它存在于我的心中,意识和存在中是如此的充满喜悦。我们最深刻的自我的意愿,甚至是我们的想法都很难完全的感受。如果你选择了探索你的真我,所有走向神性圆满你所需要的都会到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释放在物质世界学到的一切。如果你释放了你的感受和思想,平和了你的意识,你的真我将会愈加清晰

一个大众的观念是,我们必须强迫自己努力工作来得到我们想要的一切。但是生活并不是努力工作变得强壮。只是一个单纯的开启内在真实自我的过程。强迫和控制智慧干扰觉醒和醒悟圆满的过程。我们每时每刻根据你存在的状态吸引一切来到我们身边。如果我们存在于真实自我圆满的状态中,我们将会在各个领域吸引圆满来到生命中。如果你放下、释放了我们对于不完美的想法、信仰、观念和感受,生命会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毫不费力、恰到好处的开出你真实本源的花朵。你寻找更高觉知和醒悟的旅途将在你停止从外界寻找生命快乐后开始,放慢脚步、放下那些、内在变得平和。之后,你期望的一切将会毫不费力、恰到好处的来到你的身边。这就是你无限存在的力量。


无论你现在处在旅途的哪一阶段都要尊重自己。遵守对自己的诺言,坚持每天练习。这些练习将会连接你与你的真我、你真正的自己, 带领你穿越净化感受和思想的过程。他们是通往你更高觉知、振动和醒悟的关键。只有通过这些每日练习你才能找到完全属于你的通往光的道路,得到你自我的对于真相和真实的你的结论。不用怀疑,你将会了解你内心深处的真相——你来自于纯净的光、爱与圆满,你的本质,真实的你与神、我们的创世者和他所创造的一切同在。 




节选自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一章 你是谁

reiki灵气导师李平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21f0230100yczd.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