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13.觉醒-完成你的灵魂使命:连接你的精神体》

连接你的精神体是你创造你的灵魂愿景,带着喜乐、平和、轻松圆满达到更高的觉知和醒悟的奠基石。你的精神体是你思想的积累——有意识的或者潜意识的,并且是你的信仰体系。这是一个具有创造性的工具,积极的想法和信仰吸引积极的生活经验,消极的思想和信仰创造消极的体验。你精神体内的,有关于你是谁的想法、幻象以及觉知将会最终显化为你的物质现实。你就是你的思想以及你的觉知。你的人生反映出,你对于自我评价的想法和愿景,但是这并不一定是你真实的天性以及你将会成为的。你的想法只是反映了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你接受为真相的一切,可能是你在你特殊的环境当中或者通过你的父母、老师、家庭成员、朋友等等接受到的想法。你关于自己的想法只是你在成长过程中听到的,关于自己的看法的投射。在你的生命初期,你接受他们就是真相,是因为你并没有发展出自我的觉知或者鉴别真相的能力。
你的环境创造了很多只是物质现实的假象的想法,并不是真相。你现在知道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来具备圆满、喜乐、财富、繁荣、满足、爱、光、美丽、和谐等等,并且最为重要的是,我们应得人生中的所有奇迹。你所有限制的想法和信仰,有关于是否你能够成为成功的、快乐的、赋予的、充满爱和被爱的,都只是你自我意识的想法,逻辑的想法,他们仅仅是你在成长过程当中认识到的假象而已。在你的存在内,你天生具备了解真相的一切领悟。这一部分的你,你的灵魂,一直在帮助你完成你的人生,提升你的灵性成长。但是你自我的想法和假象在你人生旅程、前往更高觉知和醒悟的过程中,一步步的限制着你。你灵魂的声音和你自我的声音在你内部创造出了一个冲突。
如果你连接你的精神体,你将会解决这些冲突并且在你的内在创造和谐。要这么做之前,你需要测试一下你的精神体,来探寻冲突的根源。看一看你自己的现状以及你的体验。你人生中哪一个领域并没有与你纯净的存在天性相和谐?问你自己,我在我的生命中创造了什么?我热爱我的生命么、我的生命尊敬我、我的价值、我的渴望以及真实的我么?我做的一切以及与我同在的一切使我精神领域得到满足了么?我有经济保障,并且总是能够得到我需要或者渴望的一切么?在我的内心和灵魂内我是平衡的、平和的以及喜乐的么?我的人生有意义么,我是在以神性存在成长么?如果你能够真实的对自己回答上面的问题,你将会有可能意识到有一些你的想法和信仰并不能够服务于你,你的最高善行,并且在阻止你,造成了你的压力、失望、痛苦、愤怒、担忧、恐惧、怨恨等等。你有自由意识来选择能够与你完美的天性、你灵魂以及更高自我的天性相连接的想法和信仰,作为一个整体的,服务、尊重、爱你自己以及整个人类。人生的本质是爱,爱所有的一切,对于你所有的人生经历感到欣喜。只有学会爱与尊重你自己,你将能够学会尊重、爱任何人以及整个人类。
关键的是你选择支持你真实的本质以及你的灵魂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的愿景的想法以及信仰。你天生就是完美的。如果你不相信你是真实的被爱着、无虑的、被支持和无条件、丰富的、毫不费力的提供着你所有需要的一切的,你需要重新思考一下。你必须放下所有阻止你轻松满足你的愿望的想法和信仰,按照你灵魂的愿景、真实目的生活,创造财富和丰富在你人生中的每一个领域,达到更高的觉知和醒悟。通过放下这些不在于你真实本质相连接的想法和信仰,你将会自动的连接你的精神体与你完美的灵魂和更高自我的精神体。当你发觉自己正在消极的思考,用一个积极的、肯定的态度来替换它。举个例子来说,你可以替换,为什么挣钱对我来说这么困难?我轻松的、毫不费力的、丰富的吸引来金钱。替换为什么我的关系都不是我所期望的?我所有的关系都是尊重我,并且充满爱和支持的。如果在你的生命中特定的状况并不像你期望的那样顺利,对你自己说,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即使我并不能够理解,我信任这是为了我的最高善行。的确是的。信任这些,当你能够将你的意愿与你的精神体连接,帮助就在来临的路上,来协助你将之创造为现实。
每一个你的想法都有一个在你身体中相对应的感受来告诉你,你在此刻的现状究竟是什么。无条件的爱并且接受所有你自己和所有你的感受,不带有任何对自己的评判。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负面的感受将会离开你的身体和你的光晕,你的想法将会变得积极。当你能够爱并且接受你身体内部的感受时,你同样也连接了你的精神体与你真实自我的纯净本质。每当你的物质身体感受到沉重、紧张或者不舒服,对自己说,我无条件的爱并且接受所有我的感受,我允许我自己带着慈悲体验并且感受这些。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将会感受到这些感觉正在被释放。并没有好的或者坏的感受;他们只是单纯的在让我们逐步了解,我们在人生中的行为或者选择是否能够于我们的内心和灵魂相连接。这给与了我们机会学习做出不同的选择来体验我们渴望的爱与喜悦的体验。我的感受仅仅是测量我们的想法、信仰、行为、选择是否与我们真实的天性相连接。
你的意念思考的方式是图像和愿景。所以将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精神的图像、愿景和想象上是非常重要。为了连接你的精神体与你的纯净本质,你必须清除所有那些并不持有真相的精神愿景。如是做,你需要无时无刻的不关注你的精神愿景和想象力的状态。要求你的意念展现给你关于你人生每一个领域它的愿景,以至于你可以面对真相,放下那些陈旧的,给你的精神体,带来你灵魂的完美的图像。举个例子来说,看看你现在关于你的金钱状况的愿景。当你将金钱视化,那是一个丰富的还是匮乏的愿景。如果那个愿景是匮乏的,那么看到你自己拿着一块橡皮,擦除掉所有你的意念眼睛中的愿景,用纯净的白光来充满你的意念。将象征你在人生中的各个方面拥有丰富的金钱、财富、财产的圆满的愿景带入。当你在你的意念眼睛中创造出了这个新的愿景,感受、觉察这财富和丰富流动在你的整个身体当中。
持续不断的对你的想法、愿景和信仰保持醒觉是非常重要的。每天询问自己,谁或者什么在影响我的想法、信仰和感受?警觉什么样的想法你允许自己接受为真相。你从你的家庭、朋友和爱人那里又得到了什么样的信仰。你从互联网、电视、广播、电影、音乐、广告、文章、报纸、杂志、书籍,以及这些个方面的“专家”当中又吸收了什么 ?要谨慎于你听到、看到、接收到的一切,因为这些信息可能是以负面为基础的,自我意识衍化的。看一看你灵感的源头,你信任又相信什么呢。要谨慎,这些可能并不代表真相。要对此非常认真。平均来说,大部分的人每天都会有60000个想法。所有你允许进入你的意念的一切都将会影响你日常的选择和行为。任何你意念中不必要的信息都会阻碍你的意念,给你的神性引导和直觉的流动带来阻碍。考虑关掉外在这些繁忙的、吵闹的世界,进入你的内在,智慧、全知的自我,宇宙最伟大的源头,为了所有你的引导、灵感、念头、创造力、满足感、爱、平静、和谐、喜乐、愉悦甚至更多。
除非你对于你的思想和意识画面非常觉醒,你将不能够做出你需要在你的生命中显化你的梦想的积极改变。注意每时每刻发生在你的意念当中的一切。注意你的意识状态,它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你的想法是充满满足感的还是匮乏的?你的想法支持你的梦想么?你的想法关注在现在,还是它停留在过去?你的意识清晰并且放松么?你的想法关注在所有人生中的积极事情上么?你现在想象当中你的人生又是什么样子的呢?你意念中对于未来的愿景是什么呢?你可以通过关注你的精神意像(mental images)和想法领悟到很多有关自己的一切。因为意念是具有创造性的,你需要在你的意念中只保持你的梦想。当你的思想、愿景和信仰能够真正的反映你想要成为的人或者你想要获得事物,你将能够在你的人生中将其全部显化。
在起初,也许关注你所有的想法和意念画面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每时每刻的训练你的想法和想象力将是你做过的最困难的工作。(一个能够提醒你检验你的精神意像和画面的方法就是带上一块大约几分钟就能够哔哔响的手表。)你也许会被所有负面的想法击倒,或者甚至关注你的想法都似乎非常困难。这需要意愿和决心,以及了解这些意念功课将能够带给你的益处。不断的练习,你将能够掌握你的意念。当你能够控制你的意念,你将能够掌控你的人生并且在你的现状中显化所有你内心的渴望。
每日冥想以及日记练习能够帮助你了解这些观念,并且允许代表你的观念的愿景和想法深入进入你的潜意识以及明意识,变成你现状的一部分。练习本书中所有的训练是非常必要的,因为这是一个最为有力量的方法给你的明意识以及潜意识带来积极的影响。如果你吸纳你的新洞见、信仰、想法以及愿景进入你的每日常规,他将会在你的人生中创造奇迹!当你的内在状态发生转变,你的外在世界将会毫不费力的发生相应的变化来迎合你意念中的愿景。
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你,除非你改变了你关于你人生样子的精神想法和意向。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你的人生,除非你改变了你对于人生的态度。你是唯一具备力量改变你自己的意念,来反映一个平和的、满足的、富饶的生命以及为你自己创造一个新的状态。没有任何人能够代替你。没有人能够为你创造这一切,无论这个人多么的想带给你益处,或者宇宙多么想提供给你所有你曾经梦想过的一切,甚至更多。宇宙不能够带给你一切,直到你的精神体——你关于人生的信仰、想法、想象力、愿景——全然的与你在人生中梦想得到的一切连接。
改变是必然会发生的,但是没有你精神体的改变,你的世界将会一成不变。所以选择按照你想要的方式改变的人生,就是要连接你的精神意念与你人生的最高潜能。要记住,真正的改变将从你内在发生。没有任何事情会在外在世界改变。所有人生中的压力,不希望发生的事件、挑战和难题都是不再服务于你的意念、幻象、想法和信仰的假象带来的副产品。拒绝改变或者恐惧未知的一切是自然的,但是一旦你能够意识到已知的一切比未知更加不受欢迎以及痛苦,你将能够找到勇气,来改变你自己以及改变意念中的假象。要对自己具有耐心、充满爱和慈悲,不带有任何评判。爱你意念当中所有的负面思想、信仰和画面。对于创造它所设想的一切的力量充满感恩。允许你自己花时间在做出选择来改变和转变你的人生。根据神性的时机,你的时代将会在你准备好的时候来临。
我用了四十多年的时间,才最终准备好了迎接人生的转变。没错,从那时起,我做出了很多对我自己更好的改变。经过四十年的努力,这需要飞跃的信心来信任宇宙以及我的更高自我,迈出了伟大的、向前的一步。所有我付出的让这一切成为可能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我甚至将我的国籍从中国改成了美国!)我知道现在我在人生中做出的所有选择,有意识抑或是无意识的,都是宇宙意识为了这个意图和改变给予我的引导。我人生中的灵魂愿景以及目的引导我进入更深层次的对于人生真谛的理解,清除了我所有的假象,允许我自己向开悟的灵性道路稳步前进。
你过去的精神体创造了你今天的现状,但是它没有任何力量改变你的未来。由你决定现在选择你的想法、愿景、信仰以及关注以你的意念——你的精神体——来创造你未来的命运。你拥有选择的能力,并且只有你能够选择你的精神体来创造你的明天以及你的未来。你过往的意念思想、愿景和信仰就像你在高中时候穿着的衣服——他们不再适合你了。你或许已经将他们送人或者重新利用了你高中时期的衣服,但是你的陈旧的、关于人生的信仰、思想模式和幻象可能与你同在高中时期的时候相一致。是时候放下他们,让你能够获得关于你的现状的全新的知识以及全新的觉醒了。你的陈旧的精神体只能够给你带来到目前为止你已有的体验。是时候选择你未来的生活应该呈现什么样貌了。通往未来的钥匙就握在你的手中!
你人生以及你的体验的品质决定于你思想的品质,你能够觉醒的程度,以及你在人生中想要获得的一切。没有不切实际到不能显化的梦想,没有高不可攀到不能够要求的愿望,只要这一切都是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这是宇宙的意愿来引导你进入这个显化。显化你内在的最高愿景以及潜能不仅能够服务于你自己,同样也能够服务于全人类以及整个宇宙。通过将你的思想、愿景以及信仰关注在你存在的纯净天性上、你灵魂的纯净品质——爱、圆满、丰富、美丽、和谐、平和、自由等等——每一分每一秒,来连接你的精神体。生命的关键并不是你去过哪里,而是全然的生活在此刻当下,与你生来创造的完美生命的愿景、感受、思想相连接。通过连接你的精神体与你生命的完美幻象,你将会全然的生活,全然的存在,带着爱、喜乐、圆满、更高觉醒以及悟的思想、感受和愿景庆祝每一个时刻。你值得拥有这一切!


节选自《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第十三章 连接你的精神体》

 (2011-10-27 13:06:30)

reiki灵气导师李平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21f0230100z6u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