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10.完成你的灵魂使命:显化法则》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十章 显化法则

 (2011-10-21 16:27:03)

 第十章 显化法则

     
显化法则掌管我们宇宙的一切,从无形的、纯净的能量领域到我们有形的自然界或者我们每个人生命中的物质现状。根据显化法则,宇宙当中的一切,在这个时刻都完美的按照它应该有的样子开启着,通过我们能量源头的力量,无限的宇宙,或者神的源头。我们知道这是真实的,因为每个夜晚之后都是白昼,每一个白昼都唤醒夜晚。我们知道每一年,春天跟随在冬季之后,秋季跟随在夏季之后。这是生命轮回的一部分,我们地球的本性。宇宙能量的无限领域同样也会显化在我们每一个人的振动能量领域。能量源头的领域总是流动的,并且在这个时刻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可使用的。这是最高的振动能量,带着无限的理解力、智慧,组织所有的力量来实现所有我们的需要以及请求。这就是显化法则。

显化法则不带有任何评判的、无条件的为我们所有的请求做出回应。能量源头的无限领域,被我称为神或者宇宙,无条件地支持我们所有的选择。不论我们喜欢与否,是否是积极的亦或是消极的,渴望的、疑惑的、不渴望的,宇宙必定会将我们在生命中的注意力、思想和情绪所关注的一切带到我们的存在中。我们的思想和感受在现实中洒下了自己的种子。在我个人的人生体验当中,我如此渴望的想获得某些事物,但是与此同时却又如此恐惧将不能够得到。我的恐惧和匮乏的思想是如此的强烈,他们将我的关注从我渴望获得的事物上拉移开来。我的注意力如此强烈的关注在了我并不希望得到的事物上。并且确信这正是我所希望的(我的振动能量,我个人的能量领域,如是表达),宇宙准确的显化了我的思想、关注力和感受所聚焦的事情。我体验了这个我并不希望发生的一切。

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总是会听到我的家庭成员讨论我的漂亮但是稀疏的头发。我留下了一个印象,他们并不喜欢我的头发,因为我的头发并不漂亮。在至少三十年的时间内我相信我的头发稀疏而且并不漂亮的。每次我去理发店打理头发的时候,我都会提到我的头发有多么的稀疏,他们总是同意我的观点并且给我推荐同样的发型款式。最终,我放弃去理发店,因为我在那里的经历非常不愉快。我甚至尝试过假发和接发来掩盖我的现状,但是它们并不合适。我其中的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告诉我,不戴假发的我看起来更漂亮。但是在那个时候我并不相信他。我从来没有听到过有关于我的头发的赞赏,只有认同我的观点是正确的评论。但是,有一天我萌发了一个洞见,这改变了一切。如果我喜欢自己的头发,别人同样也会喜欢我的头发。如果我并不认为我的头发是美丽的,没有人会同意我的头发是美丽的。我意识到我需要开始喜欢我的头发,并且开始注意它是多么的美丽。没过多久,我就吸引了一个总是会赞赏我美丽头发的理发师。现在除了对于我美丽头发的赞赏,我不会再听到别的。生活当中,在你希望能够改变的领域做这样的尝试。如果你相信,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同样会发生在你的身上。

显化法则表明,“每一个请求都会被回应并且答复,不论你是通过有意识的提出或者默许的。你的情绪状态以及你思想的关注点决定了在你的物质现实中你的请求将会多快被显化以及你将会拥有什么类型的经历。”换句话来说,不论何时当你抱持一个想法以及有关于你生命中某个特定状况相关联的感受,你将这个请求通过你的关于这个状况的振动领域提交给宇宙。如果你抱持这个想法以及相关联的感受足够长的时间,你将会在你的现实中显化这个情况、感受和体验。在你的意念里每一个想法都会活跃有关这个想法的积极的抑或是消极的感受,根据你的信仰和过往的感受。你将会显化与你的思想有关的真实感受到你的现实中。显化法则同样表明,“最初,所有在地球平面上的一切都只是某人意念当中的一个画面。”你生命中的所有一切都是你生活中某个片段存在于你意念中的一个想法或者画面。你邀请了一切来到你的生命当中——关系、金钱、状况、健康状况、生存状况、工作情况、灵性成长等等——通过你有意识或无意识的意念。现在浏览一下你的现状。现在你在生命中拥有的一切是否是某个时期的思想或者想法?在你结婚、拥有孩子或者买房子之前你是否考虑过这一切呢?在某些事情发生之前,你是否想过这些事情会出现在你的生命当中?如果表面上看起来,你并没有想过某些事情会发生,那么这就是你的潜意识在起作用。也许在你生命中的那个时候你的明意识并不能承载如此多的想法。或许这些想法唤起了你对某些痛苦经历的回忆,现在你还没有准备好如何去处理。许多我们现状中状况、关系、时间以及形势是通过我们的潜意识意念来显化的。你的潜意识意念比你的明意识更加具有力量,因为你会自动的按照它的结论行事。至关重要的是,深刻的回溯一下你的人生,找到在你的潜意识当中,是什么思维模式延误了你获取真正渴望的一切。同样非常重要的是,你需要要求你的潜意识将之显化到你的明意识当中,让你能够将其释放。

在这个时刻,你也许会对自己说,我总是关注着金钱,但是我并没有在生命中更轻松的获得更多的金钱。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首先,你需要对于无论何时你想到金钱的感受变得更加觉醒。问问你自己,我的感受是否在告诉我,我将会拥有丰富的金钱?或者我的感受是否在告诉我,我将会对金钱十分匮乏?如果你无论何时想到金钱的时候,你的身体变得紧张、沉重或者不舒服,那么你的身体在告诉你,在你的生命中,你将会对金钱产生匮乏感或者没有足够的财富。如果金钱并没有轻松的到来,正是因为有关于金钱,你正在给宇宙传递截然相反的请求;你显化了“匮乏”、而不是丰富。探寻你的生命中的每一个领域,看看在你的生命当中你是显化了你的渴望还是某样你非常不希望拥有的事物。

在你的生命中表达、拥有更多金钱的第一步是,改变你对于金钱的振动领域。释放匮乏的感受,每当你想到金钱的时候,允许你体验并且接受这些在你身体中的匮乏的感受。将爱、光和接受传递给这些感受。之后每当你再次想到金钱的时候,感受到丰富。(你可以使用这个过程来改变你生命中任何事物的振动领域。)改变你对于金钱的感受将会改变你人生中金钱的状况。要记住,你并不需要很多钱存在银行才能感受到丰富。一旦你放下了匮乏感,你就会感受到丰富。

另外一个决定在我们生活当中显化什么或者拥有什么样的经历的原因就是恐惧。例如,我们总会有意识地希望得到更多的金钱,但是我们并没有有意识地醒觉到我们内在根深蒂固的恐惧。我们当中的大多人在潜意识里都将金钱与恐惧挂钩。我们可能会认为拥有太多金钱不是一件好事,或者获得丰富的金钱将会需要付出辛苦的努力,或者我们不能够掌握金钱,又或者人们会因为我们的殷实而对我们妄加评判,等等。因此,一旦我们想到金钱的时候,我们的潜意识出现,将我们与金钱相关的恐惧带来——正是我们所希望得到的事物的对立面。

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我们生活中的其他领域。举个例子来说,当我们长大成人之后,结婚似乎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但是这给一些人带来了很多恐惧。他们也许拥有一份美好的、亲近的关系,与他们真爱的人,但是可能会在他们感受到结婚的压力的那一刻毁掉这个关系。为什么?因为结婚的恐惧显化在了他们的现实中,但是他们,他们自己,意识或者并没有意识到这一切。看看身边的人们你就会明白。很多人似乎从没有想过安定或者甚至没有维持一段关系长久到足以谈婚论嫁。也许恐惧已经在他们的灵魂中深深扎根。如果你非常努力的想要在人生中完成一个目标,但是这个意愿并没有显化在你的现实中,你也许正携带着关于你们的意愿的,对于成功、成就、失败或者匮乏的恐惧感。

                 另外一个原因,造成我们没有看到我们的思想按照我们意愿和计划的样子显化,是因为我们的意念徘徊在很多不同的方向上。我们的思想没有关注在某一个我们非常希望显化在现实中的事物上。很多时候,这是因为我们并不相信我们具有能力来与宇宙共同创造,或者我们觉得自己并不配获得收获。我们丧失了关注我们真正意愿的信念。我们不厌其烦的改变我们的思想,没有一心一意的关注,这会让我们的能量源头显化我们的意愿变得非常困难。当你用你的振动向宇宙传输一个信号,宇宙将会着手于将这个允许你拥有你的意愿的状况以及事情显化。但是当你还没有开始按照任何洞见行事之前,你又传输了一个截然相反的信号。宇宙又将不得不重新排列,组织完全相反的事情或者状况,来让你体验你当下的这个意愿。

将注意力全然的集中在你希望在生命中获得事物上是具有决定性的作用的。并且要记住,你就是你的意愿的共同创造者。如果你不能够按照宇宙给你带来的机会而行动,你将不会显化你的意愿。宇宙可以将任何你的意愿带到你的门阶,但是如果你不允许你希望获得的一切进入你的生命当中,你将不会体验你的真实意愿。例如,比如说你希望获得一辆全新的车,但是每次你驾驶你的旧车时,你的思想完全关注在这辆旧车上。你不厌其烦的对自己说,我真的太厌恶这辆旧车了;它是那么陈旧、丑陋又脏兮兮,等等。又或者,我并不确定现在我可以买得起一辆新车。你的全部注意力、思想和感受使你不能够拥有一辆全新的、美丽的你非常渴望的新车。如果你真的希望这辆美丽的新车出现在你的生命中,每当你驾驶你的旧车时,开始设想你的新车。保持高昂的情绪,就如同你在那个当下已经驾驶着你美丽的新车。带着这种强烈的关注力和拥有你渴望获得的感受,显化法则必定会将这辆新车带入你的生命中。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当你能够真正与你的渴望相连接,你将会看到并且体验到你的渴望出现在你的现实当中,无一例外。这就是法则。

不用怀疑,你就你现实的共同创造者。你专注的思想和情绪创造了你的现状和体验。如果你想,你可以向你自己证明显化法则是怎样在你的生活中起作用的,并且唯一需要为你的现状负责的就是你自己。回忆一下你最近的某样体验,在不久前曾经只是你脑中的一个念头。你的这个体验可以是积极的、消极的,或者两者参半。你的感受将会决定结果。他们就是你的生命向前最为重要的指标。比如,如果最近你的想法全部关注在金钱上,并且你感觉在你的生活中存在对金钱的匮乏感,你将会在你的现状中创造这种对于金钱的匮乏。另一方面,如果你感觉你拥有大量的金钱,你将会在你的生命中体验对于金钱的丰富感。回想一下你自己的现状,以及这个法则是怎样影响你的。变得敞开允许你自己看到真相。这将会允许你获得自己的力量。要理解,你创造了自己的现状,不要抱持任何评判或者对他人的妄加指责——这个认可和接受就是通往所有解决方法的第一步;如果不带有认可,任何事情都不会得到改善。现在决定你在生命中最真实的渴望是什么,之后将关注力放在这个渴望的结果上,如同你已经在生命中拥有了它一般。

在这个时刻,你拥有与你个人的振动能量领域连接的能力,与你所创造的所有事物协调一致。就是说,选择将你的关注力、意愿、思想和情绪放在你的渴望之上。但是大多数的时候似乎你都没有能力控制你自己的思想和情绪,你将怎么做到呢?密切的关注,当你想到你的渴望的时候,你的物质身体有何感受和感知。付出与回报法则表明,你采取的每一个行动,都将会获得同样的、对立的回应。当你愈加地努力控制你的思想和感受,你的思想和感受便会愈加地控制你以及你的生命。除非爱并且放下这所有的进入你的觉知的感受以及情绪。你放下的越多,你将会越能够控制你的感受和情绪。当你有匮乏的感受时,接受他们,允许你自己感受他们而后放下。允许你自己体验这些感受而后释放他们。如果你并不喜欢你的消极感受,那些感受将会获得控制你以及你的现状的能量。无条件地允许并且接受所有事情、状况、关系以及你自己。如果你允许所有事——好的或坏的——更加轻松、不费力地流过,你的生命将会更加轻松、不费力地度过。所有你希望得到的将会出现在你的现实当中,所有你不希望的都将会消失。

学习无条件的尊重并且接受你自己以及所有你的感受、思想、体验和现状就是你走向灵性觉醒所跨出的一步。作为人类,你拥有很多想法、感受以及信仰,他们并不与你的真实天性相一致。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你才出现在这里——来探索你的天性并且学习你的所有人生课题。当你欢迎、释放并且放下你的感受,那些与这个感受相关联的思想也将会自动消失。依次的,你的思想和情绪将会变得越来越积极,与你的渴望更加一致。只有到那时,你才会在你的现状中体验你所渴望的一切。

根据下面的步骤在你的内心显化所有你希望获得的一切。要知道如果你相信,这些事情将会真的出现在你的生命当中。
1.        Decide what you want. 
决定你想要什么。
2.       Focus your feelings, thoughts and attention on your desire as if you already have it in your reality. 
将你的感受、想法和关注力放在你的梦想上,如同你已经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他们了一般。
3.       Release all feelings of doubt or lack whenever they come up in your awareness.
释放所有怀疑或者匮乏的感受,当他们进入你的觉知时。
4.       Act on your inner guidance as to what to do next. 
按照下一步该如何行动的内在引导行事。
5.        Continue these steps until your desire is in your reality. 
不断重复这些步骤直到你的梦想进入你的现实当中。

就像你看到的一样,这些步骤就是在清除你明意识以及潜意识的意念当中的障碍。你的振动能量将会提升到更高、更加积极的层面,并且更加能够与你的梦想相一致。显化法则表明,“当你——你的振动--能完全与你的梦想相一致时,你将能够将你的梦想带入到你的物质现实当中。”当你带着有意识地选择显化你的梦想,你将会使你的真实力量活跃并且提升你的振动能量。每一次你显化了一个灵魂的梦想或者洞见,你将会获得灵性的力量,更加趋向真实的内在并且对于你灵魂以及更高自我的本质更加觉醒。当你不断的演化你的进展并且提升你存在中振动的天性,无限的源头对你来说将会变得越发清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