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推荐】【扬升课堂】 《Suzanne Lie--直面扬升》

【推荐】【扬升课堂】  《Suzanne Lie--直面扬升》

  (2015-11-24 16:17:03)


 【推荐】【扬升课堂】 《Suzanne Lie--直面扬升》
标签:灵修 情感 分类:身心灵成长 幸福课程 天使的智慧


我们一直在谈论的这些事情的本质是,不论我们是否回想起来,都是我们自身“多重维度自我”的更高维度表达。我们已经完全的取得连接。事实上,我们全都是自愿穿戴上这副尘世的载具,看看我们是否能够在此刻想起在这副我们所使用的尘世身体中是我们更高的“多重维度自我”。

我们中的许多人正体验许多十分独特的情形条件并对能量获得十分不同的感知。我们中那些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处于这条道路的人明白,这种能量的体现便是这条道路的一部分。我们也知道它也是十分艰难的部分,因为我们正进入到一个完全崭新的领域,这在之前我们从未体验过。

这个全新的领域感觉像是“下一个阶段”,但我们并没有获得一种清晰的线索,如何驾驭通过这个现实的频率。然而,我们确实知道--我们需要呼请我们更高的“多重维度自我”并连接我们“大我”的部分,祂能够以我们能接受的最好方式协助我们。

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与自己的“意识絮流”,我们“存在本质”的自我网络取得连接。我们的“更高自我表达”非常清楚的了解关于我们“多重维度自我”的每个组成。因此,它们能够在我们通过扬升的进程中以最好的方式协助我们。

此外,我们的“更高自我”察觉着我们“尘世自我”每件事情的发生,但却是从一种多重维度的角度。因为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把盖亚扬升,我们需要清理我们任何一次尘世转世体验中未曾解决的问题。我们的“尘世自我”并不了解全部的这些思维形态和能量领域--由我们从无数的转世中所遗留的,但我们的“高我”很清楚。

因此,我们必须深入“地窖”和向上走入顶端的“阁楼”以清理我们已体验过的所有转世的每个污浊斑点。我们是为了盖亚做这些!我们为盖亚母亲做这些正是我们此刻来到这里的原因。我们已经历过许多的转世,在当时我们是为自己而来。我们所希望的是--经验一颗“因果法则”的星球--在这里,你所送出的能量,必然返回你自身。

当时我们曾经处于一种低级的意识形态,我们的“因果报偿”返回的“如此之慢”而使得我们经常忘记--正是我们自己造就了它。因此,我们经常的觉得自己是“受害者”。现在,突然间,每件事情都在不断加速---天啊---如此的迅速。同时,我们正离开“时间”的领域,我们正进入到“永恒当下”。

由于我们进入这个“当下”,每件事情都在改变。每件事物转变--因为如果我们不经历时间,我们便不会以“序列”的方式去体验。然而,,这个“序列”我们却已是如此的依赖--我们的潜意识,我们的无意识,以及我们的意识本身。那么,曾经存在着“超意识”,我们的更高天使,我们的扬升大师。而“存在”也不再是以“线性”的方式排列。

这种“分离”曾是一种幻象,基于“时间的幻象”。而时间的幻象却被创造了出来,因为它形成了一个“因果界域”的行星。为的是让这些勇敢的存有在盖亚身上获得身体,如此他们便能够学习“能量”是如何通过“时间”返回自身。

因此,我们送出自己的能量,但就如我之前谈到过的,因为它随后的“返回”是如此之慢,所以我们没有“学会”。我们能量的频率场域和思维方式正越来越快,那么它们向外移动的更快,也同样以更快的速度返回我们自己,这就意味着--以更少的“时间”返回我们自己身上。

所以,它看起来就像--通过“饮食恰当”“睡眠正常”,以及“冥想”和“无条件的去爱”并燃烧紫罗兰火焰,阅读正确的读物并热爱大自然,等等这些,我们就真实的工作在“自我的扬升”上。

然而,即便有着所有这些选择,我们却是这些经历这最艰难启蒙的人。同时,那些未曾造作恶行的人便是在轻松自由的驾驭驰骋。这个“动态势头”正在发生,因为那些处于这种(较低)频率的人所处的能量领域,他们送出的一切返还自身以时间来说“非常的滞后”。

另一方面,我们中那些“接受扬升进程”的人正获得更高意识觉知的层次。因此,不论我们送出的是何种能量和思维形态,都返回的极为快速。事实上,我们也会无意中遇到来自其他转世和时间线的能量以及思维形态,来清理我们其他的现实,当然也包括我们当前所处的这个实相。

盖亚此刻正转变进入她更高的频率。因此,盖亚更高的频率正开始“开启”。这次开启是因为我们中越来越多的人获得了自身足够扩展的意识层次,也得以扩展了我们的认知观点。那么,更高的观点就允许我们觉察到一种更高频率的,恰好超出我们第三维度世界的现实。


由Suzanne Lie于2015年11月14日发文
译者 U2觉醒

原文网址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com/2015/11/straight-talk-about-ascension-sue-lie.html

【推荐】【扬升课堂】《Suzanne <wbr>Lie--直面扬升》

如果您因为U2觉醒的奉献觉得有所收获,希望支持我,让U2觉醒也获得付出与收获的平衡,请点击这个链接《对U2觉醒工作的随喜支持》,感谢您对U2觉醒的支持和援助。随时欢迎每位朋友来到U2觉醒引领的免费且纯净(谢绝一切广告和营销行为)的灵性修行QQ群【111619861】【321440143】(为防止恶意加群请注明:爱与光俱乐部)。也请转载的朋友保持信息的完整,包括译者的这段结语,也是对翻译者劳动的尊重和支持,谢谢


【推荐】【扬升课堂】 <wbr> <wbr>《Suzanne <wbr>Lie--直面扬升》【推荐】【扬升课堂】 <wbr> <wbr>《Suzanne <wbr>Lie--直面扬升》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8cf4df0102vwef.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