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9.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付出与回报法则 》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九章 付出与回报法则  

(2011-10-19 10:59:22)


                            
                                              第九章 付出与回报法则

    宇宙有一个完美的系统根据付出与回报的法则运作。当你带着喜乐与爱,并且不期待任何回报地给与别人的时候,你遵守了这个律法,宇宙将会十倍的回报你。另一方面,当你因为恐惧、匮乏、依赖、义务或者并不是基于喜乐与爱的意图,并且你期待着有所回报而给与的时候,你将会带给你的生命更多的匮乏以及恐惧。如果你好奇于为什么你的付出从来都没有收到过回报,这就是最恰当的时刻来检讨一下你付出后面的意图与动机了。付出与回报法则指出,“不论何时你帮助他人,你就是在帮助自己;不论何时你帮助自己,同样你也在帮助他人。”

     为了能够从宇宙当中获得奇迹与恩惠,每当你给与的时候关注你的所有意愿、思想、以及情绪,这是非常重要的。特别的将注意力集中在你的想法和感觉上,当你结账、给小费或者捐款的时候——任何有关于钞票和支票的事情。关注你的感受和思想,每当你使用你的钱或者将它给别人的时候。如果你认为对你来说结账是格外困难的,那么这将会成为你的现实。一个更为积极的思想是感谢宇宙给与你生命中的丰富,允许你可以带着轻松和喜乐结账。告诉你自己,我热爱结账。向你自己确认,我热爱结账,并且我可以不加努力的结清我所有的账单。使用这个方法,不仅仅是你结账将会变得越来越轻松,同样的每次你结账的时候,你都清理出来了这个频道让更多的金钱更加轻松的来到你这里。这就是宇宙对你的意愿,让你能够生活得更加丰富,更加轻松舒适的结清你所有的账单。每当你赠送礼物、消费或者捐款的时候,相信你将繁荣与丰富给与了别人同时也给了自己,感受到喜乐、爱与丰富。每当你花钱的时候,要想到这是对于宇宙中的丰富之流做出了贡献。这个给与的意愿将会使你对于金钱和财富变得更具有吸引力。与你给予相关联的意愿与感受远远比你的消费或者捐款的金额要重要的多;他们就是以你的利益出发的,吸引付出与给与法则的关键。这种给与将会使宇宙给你的生命带来更多爱、喜乐以及丰富。

    这个付出与给与的法则帮助我们对于我们自己的思想以及信仰变得更加觉知,给我机会去释放那些思想和信仰,因此我的现状就会变得更加与丰富、轻松、平和以及圆满共振。如果你认同大众信仰,比如“如果我花了太多的钱在买东西上,我将不会有足够的钱来买其他我需要的东西”或者“我必须非常努力的工作才能得到我想要的,在我的人生中获得成功的标签,或者挣到钱,”你将不会拥有轻松、喜乐、满足、丰富的人生。现在就是最完美的时候来检验你有关于金钱、成功、获得你想要的一切的信仰和思想的时刻。爱并且接受你自己,即使你相信现在因为生命中的某些变故导致你缺乏丰富或者满足感。允许你自己获得这个机会来释放你所有的有关匮乏的信仰。爱并且接受现在的你,按照你自己的样子接受。当你释放了你的陈旧信仰、情绪以及思想,你的世界将会随之改变。本章结尾部分的练习将会在这个过程中帮助你。

    付出与给与的法则促使我们更加关注我们自己而不是任何人。任何人只是我们付出的语言以及行动的反馈——他们是我们的思想、情绪和意愿的镜子。我们真实的现状与他们、与我们外在的世界没有任何关联,只与我们自己有关。举个例子来说,如果我们相信人们是危险并且是不能够被信任的,我们自然的将会在我们的生活体验当中获得这些——我们可能会注意到别人并不信任或者尊重我们。如果我们能够放下这些有关于别人和世界的信仰、态度、思想和感受,我们会快的就会发现任何人是非常真诚友善的,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是安全的。宇宙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我们将会永远被爱、被保护、被支持,并且无限的、持久的拥有所有我们需要的一切,甚至更多。我鼓励你们现在接受这些信仰,允许宇宙给与你支持,轻松的、毫不费力的,带着他对你所有的爱获得你内心渴望的一切。


    如果你能够从内心深处愉快的给与,他们将会轻松自如的回到你这里。最为宝贵的方法就是将爱、感恩、善意的礼物赠与任何人、我们的世界中所有生存的一切。带着爱与喜乐给与是一个神性的举止。当你给与任何人,你同样给与了自己。每当你觉得你并没有足够的金钱给与,想象你可以怎样做。宇宙因为你可以怎样给与而回馈,并不是根据你给出来什么。相信你自己拥有足够的一切去给与,并不必然是金钱。对每一个你遇到的人赠予祝福。之后看看什么来到了你的身边。记住,每当你给与,你将会收获十倍。


    有许多给与的方式,包括演讲、写作、思想以及行动。有关于你自己以及任何人的想法是一个非常有力量的给与途径。关注这个。你或许相信,我只是在想关于自己的,但是你的想法可能会对你的生命以及任何人的生命产生戏剧性的冲击。其中一个最伟大的给与方式就是将祝福、好的思想、最美好的愿望赠与他人。当你传达这些正向的思想进入这个世界,宇宙将会积极地接受他们并且传递正向的能量回来。在我每日清晨的日记中,我表达并且将我的礼物赠与宇宙、任何人,我自己,通过我的内心传递爱、光以及感恩。我给予感激并且感谢宇宙给与我、我的生命课题和大地上的每一个灵魂的所有它的福佑、奇迹、爱、疗愈、财富,甚至更多。

    如果你认为给与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你并没有足够富裕或者丰富,重新想想看。宇宙的律法表明:“当你带着为宇宙的繁荣做贡献的意愿而给与,你将会吸引更多的繁荣到你的生命中。”放下、释放那些匮乏的感受,用喜乐以及给与的渴望来替代。每次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运行了这个宇宙的律法,给你自己的生命带来了更多的繁荣与丰富。我们都拥有足够多,并且能够找到一个方法将它给与需要的人们。举个例子来说,检查你的衣橱,找到那些你或者你的家庭成员不再需要的衣物。大扫除是一个非常棒的方式来组织并且训练不带有留恋的给与的机遇。赠与给需要的人们不仅允许丰富之流更自由、轻松地进入你的生命中,而且开启了一个空间,允许更多能量自由流动。在你的周围增加更多的能量流动同样也会增加你自己的能量并且提升你个人的能量领域。


    当你训练给与的行为,你开启了接受的能量,允许更多积极的事情流入你的生活当中。实质上,你在释放你所渴望的,只是为了获得更多你所渴望得到的。当你释放了你对于你所渴望的一切的依赖,你允许宇宙与你共同创造,因此,将会有能力更加轻松、不费力地显化你的渴望。当你给与出你所渴望的,你就允许了你所渴望的一切更加自由地流动回到你的现实中。这个行为开启了你的接受的频道,当你将自己从不能拥有渴望得到的一切的恐惧中解放出来。如果你想要你所渴望的一切大量的进入你的生命,你必须自由地给与你希望得到的,不带有任何依恋,带着爱以及喜乐给与——并不是因为你期望得到回报。当你带着这个意愿给与,宇宙将会给你带来更多,远超过你实际上付出的一切。


    宇宙是无边无际、富饶的,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它将会提供给你所有你需要的一切。相信这个。你生来就是富有的,会体验到宇宙所有的丰富。你的现状就是内在的你的一面镜子。如果你渴望爱情,付出感情和爱。如果你渴望更多的金钱和丰富,付出金钱,带着丰富的想法面对每一个你遇到的人。如果你渴望在你的生命中充满满足感,传递祝福给你自己以及每一个与你接触到的人。你的现状就是你的内在状况的外在显化。释放所有不再服务于你真实丰富本性的思想、感受、记忆、信仰和模式。当你释放了他们,你将会拥有丰富、繁荣的新思想。当你转变了你的内在状况,喜乐、愉快、满足将会来到你的生命中。
    



转自reiki灵气导师李平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21f0230100yu8x.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