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18.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连接你的关系》

             《觉醒—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十八章 连接你的关系》

   当你连接你的关系,所有你与自我以及任何人的关系当中,都被带入了平衡、自由、爱、慈悲以及支持。你人生当中的关系没有任何巧—-他们都是神性的力量所安排好的。这个连接也许是短暂的,也许是持续一生的。你将会吸引不同类型的关系到来,为了让你能够学习到你来此的目的——无条件的爱,在你所有的关系当中,允许、原谅你自己以及任何人。你与别人的关系能够将你的灵魂课题带到你有意识的觉知层面,给你机会来学习如何发展出更多的慈悲和爱,对自己也对别人,让你能够经历更多的爱。或许你并没有有意识的觉知到在人生中你所探索的一切都是被你渴望爱与被爱而驱动的,但是因为你是一个爱与光的存在,你将会继续不间断的探索无条件的爱。

你最为至关重要的关系就是与你的母亲、父亲、至关重要的人以及你的孩子之间的关系。我们的每一段关系,都是以当我们还是新生儿时与母亲的关系开始的。你们当中的很多人可能会隐藏对于你的母亲或者父亲的怨恨以及愤怒的情绪。(或许你现在并没有觉知到这些,但是这些感受会在你准备好处理他们时浮现出来,让你能够发展对他们以及对自己的无条件的爱。)

我们与父母的关系通常是在我们这一世当中最负有挑战性的关系。它同样影响了我们所有的关系。如果你的父母挫败了你,你需要放下那些感受,对他们的建议变得更为敞开。要理解你的父母仅仅是希望你和你的未来好。这并不表示你必须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但是通过这样的方式你就不会被他们所影响,也不必关闭你的内心来阻挡他们对你的爱。学会原谅并且无条件的爱你的父母将会强烈的冲击你的人生经验,给你的所有其他关系带来疗愈。我们与父母的关系给我们带来了许多需要在此生学习的重要课题:接受性、允许、耐心、宽仁之心、超脱、判定、控制、自我认可、自我价值、平安、安全、信任、表达你的真相、感激、慈悲等等。如果你感受到受伤、愤怒、被虐待、不被赏识或者没有价值,你将不能够爱。释放、放下所有你身体、意识和情绪当中储藏的负面情绪——这些感受阻挡你感受到你一生都在探索来的爱。

将所有你的关系当成机遇来挖掘你来此的人生课题。每当你体验到负面的情绪的时候,面对这些感受,让他们出现,并且离开,不要逃避、对自己愧疚或者关闭自己的内心。带着爱和慈悲接受你的感受。询问自己,这个感受教给我什么呢?现在我在学习什么课题?
为了能够将连接带入到你同任何人的关系当中,敞开你的内心,允许自己经历内心所有的感受是非常重要的。当你拥有开放的内心,你能够以不同的角度观察、体验事物。你变得更加充满爱,通过吸引力法则,从别人身上吸引更多爱的姿态来到身边。当你期待从别人那里获得爱和仁慈,你将能够收获爱和仁慈。至关重要的是你需要敞开你的心扉,允许爱进入。你所关注的焦点将会在你的生命当中增加。当你关注在爱以及充满爱,你将拥有更多的爱。当你恐惧受到伤害,并且将你的关注力、意愿以及能量全部集中在受到伤害的恐惧中,你的人生经历将会如此呈现。

同你深爱的人以及你人生当中的所有人,拥有一份完美的、充满爱的、支持的关系,信任是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怀疑以及担忧你的关系将必然会在你以及你的关系当中制造出压力,因为这些感受将会降低你的能量以及振动。进而,你将会阻碍自己去爱以及感受到爱,同时也将会阻碍你在现实生活当中显化你的内心渴望。一旦你意识到你怀疑自己,你的配偶或者任何人,问自己这个问题,我怀疑以及担忧的感受解决了这个问题么,或者只是在这份关系之上制造了更多的挑战?这个答案将会非常清晰。信任你自己以及任何人总是更为合适的选择。要具有耐心。最终,答案一定会出现。研究指出,超过90%的担忧只存在于意念当中。学会放下你的怀疑以及担忧将势必会提升你的关系。

吸引力法则显示,“如果你内在有爱,内在持有爱的振动能量,那么你将会成为爱的磁石,你将会轻松的吸引爱来到你,以及你的生命当中。”为了能够吸引爱、被爱的感受以及快乐,你必须首先爱自己,转换所有“非爱”的感受,进入更高的爱的振动能量,通过放下所有对于自己以及任何人的负面感受。你的自我或许并不愿意这样做。要了解,同你更高自我(高我)以及你的灵魂能量相比,自我的思想是最为低频的振动,你必须放下自我的思想、感受或者行为,否则你的人生将会一成不变。


当你与你的灵魂以及你的更高自我同在的时候,爱和原谅是非常容易的,所以坚持每日的练习来保持你的有意识觉察关注你的灵魂以及你的更高自我是非常重要的。通过这个方式来集中你的意念、意愿以及注意力将能够在你的人生当中的每一个领域改变你的关系。再一次重申,通过意念功课、记日记以及冥想练习开始,之后,在每一天变得对于你的灵魂以及更高自我更加觉知。当你每时每刻都能够感受到你的灵魂临在的时候,你将与你的灵魂以及更高自我合一,你的意念、身体以及心灵将会充满爱和圆满。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非常迅速的提升你的关系。通过你的意念之眼设想一个在当下最为难以相处的人。(我非常确定你现在已经能够感受到对于这个人的负面情绪!)现在释放所有这些负面情绪。感知存在于你身体当中的感受,释放所有与这感受相关的能量。根据你的意愿,这将会花费一些时间放下所有你的负面感受。也许你将会发现在你的冥想过程当中更加容易完成。当你对于释放你的负面感受以及低层次的能量振动的方法更为得心应手之后,你将能够持续不间断的释放不被需要的感受和能量,不论你身在何处或者正在从事什么。当你释放所有对于此人的负面感受,你将能够完全的感受到对于他或者她的爱和慈悲。他或者她将能够感受到对于你的改变,并且将会充满爱和慈悲的给你回应。同样,真实无疑的是,我们都是一体的,并且能够不通过语言交流就能感受到彼此。我们神圣的天性,我们不受限制的自身,在我们放下所有负面的关于我们是谁的感受、思想、信仰、观念之时,将会显露。


节选自觉醒—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十八章 连接你的关系
 (2011-11-04 18:58:14)

reiki灵气导师李平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21f0230100zkav.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