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16.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连接你的能量体》

        《觉醒—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十六章 连接你的能量体》


   你的能量体是磁性振动能量领域,环绕着你的物质体,但是并不能被人类的肉眼所看到。你的能量体带来你的精神体、情绪体、物质体的显化,创造你的现状。你的精神体、情绪体、物质体在你的人生和前世当中体验的经历全部储存在你的能量体中。
连接你的能量体能够使你的振动能量与你的更高自我、你的灵魂以及你的神性自我相和谐。在这个过程当中,同样能够和谐、转化、连接你的精神体、情绪体、物质体以及你的现状。除了能够帮助你发掘你灵魂的愿景和热情以及真实的你之外,连接你的能量体同样允许你内在的光——你的灵魂之光——成长并且散发至你的全身、你的现状、整个人、地球,给你机会与你的灵魂、生命力量、宇宙更高的力量以及神合一,让你能够达成你更高的觉醒和开悟。

连接你的能量体是达成灵性成长当中不可或缺的一步,因为它提升了你能量体的振动频率,与我们共知的神性能量振动相和谐。连接你的能量体能够给你的人生带来正向的、重要的转折,通过改变那些不再服务于你的一切、那些隐藏你的光、或者延缓你成为你的灵魂为你预期的样子的一切。这个惊人的过程将会带你向前踏出一步,唤醒关于你是谁以及你真实的天性、你内在的先知、你内在的智慧、你内在的知识。这将会连接你与你更高自我、你的灵魂,并且允许你进入更高现实的领域、神性的领域、以及无限的爱、光、创造力、力量和可能性的领域。同样这也让你能够获取你真实的力量、你存在内神性的力量,接受你独特的礼物、天赋,以及意识到你服务并且做出贡献的最高潜能的可能性。


连接你的能量体,你可以通过严格的每日训练在练习项目里着重介绍的冥想、日记和意念练习,亦或是通过自我确认来保持你的思想关注在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中。每一次你进行冥想,放下所有负面的思想、感受以及记忆,将注意力关注在感受爱、喜乐、感恩,圆满之中,这将会增强你的振动能量。每次当你带着对于人生中所有的礼物全身心的感恩之心记日记时,你提升了你的振动能量,并且更加紧密的与你的源头相连接。每一次当你放下并不是真相的精神思想的时候,你提高了你的振动,并且与你真实的存在更加紧密的连接。每日冥想、日记以及肯定的态度是非常美妙的净化你的思想,释放关于自己、任何人以及你生命中的状况的负面感受的方法。当你越多的释放你的负面信息,你将会开启更多的爱、慈悲以及感恩,对待你生命中的所有人、事以及状况。对待生命中的人、事、状况抱持着无条件的爱与慈悲,并且对于你自己的身体、思想、情绪、行为以及语言保持时刻的警觉,将能够连接你的个人振动与无限可能性之领域的振动,不仅如此,这将会成为你进入宇宙最终力量的入场券,收获来自无限智慧、可能性、轻松的圆满的领域的所有帮助与支持。


另外一个提高你的振动,净化并且连接你的能量体的方式就是只选择进食最高能量的食物。对我而言,这些“绿色的” 食物来自于我们的地球母亲。我建议你只进食来自地球母亲的食物。几年前,我做了个决定,停止进食动物肉类,并且在去年,我同样不再进食海鲜类食物。当你成长,变得更加觉知,你对于食物的选择也会改变。将食物看作是纯自然的药物,能够恢复你的生命力以及全然的存在,同时也将其看作滋补品,让你能够热爱并且为人类服务。每日练习,来尊重你的物质体,通过选择营养的、新鲜的纯净的食物,包括水果、蔬菜、所有谷类等等,这将能够提升你物质体的能量,以及提升你能量体的振动。同样,确保自己引用足够的纯净的水或者其他的饮品来保持你物质体的健康存在以及你能量体的高振动。最为自然的净化你的身体帮助你保持你的高振动层面的方式就是饮水。你的身体有70%以上都是水,所以明智的选择就是进食高含水量的食物,并且每天引用至少八杯水。为了提升你的食物的振动能量(并且更进一步的提高你的能量体的振动),带着爱、感恩以及喜乐准备你的食物。在你进食之前祈祷。祷告,“感谢你提供给我美味的食物来滋养我的身体。谢谢!”并且信任这将能够增进你进食的食物的振动。


每日练习、训练你自己聆听你的身体的声音,让你能够给与它足够的时间休息、睡眠以及重整。更为重要的是,不要使你的身体过度疲劳。每天通过自我关爱的行为滋养你自己,将能够更加快速地提升你物质体的生命力以及你的能量体的振动。随时随地的拿出一些时间单独的进行自然练习、冥想、日记、保持充满爱的思想,问候、尊重你的身体,将能够提升你的振动,并且重新连接你的身体与它本源神奇的疗愈以及自然、宇宙的疗愈能量。


每一天,有意识地选择创造你的物质环境,选择美好的、充满爱与和谐的思想。如果你能够允许你的环境当中只存在能够让你感受到爱与喜乐的一切,每一个进入你的能量场的人都将能够感受到和谐、美好、喜乐、平衡以及爱的振动。通过保持你的家、办公室等的干净、有序以及整齐,将能够清除你意念当中的困惑以及冲突,创造能够提升你能量的平和、醒觉以及关注。这个能量将能够支持真实的你,通过相和谐于你的灵魂、更高自我以及宇宙——无条件的爱的能量,神、宇宙的创世者的振动。有意识的只连接于你的内在,以及每一个你遇到的人的最高品质的振动上,将能够提升你的振动。当你将注意力集中在每一个你遇到的人的最高品质上——他们充满爱与慈悲的天性——你允许他们的品质在你以及他们的物质现实中显化。当你关注你遇到的人的温和、充满爱的品质以及正向的方面,他们的品质将能够在他们的意念觉知中变得更加活跃,这将能够帮助他们提升他们的物质现状。


每日持续练习、关注于只思考正向的有关无条件的爱、慈悲、喜乐的思想,不带有任何评判的对待生命中所有的人、事、状况是非常重要的。密切的关注你的思想以及感受。当你出现了负面的思想,原谅你自己持有这个负面的思想,并且了解这仅仅是你意念中的幻象。对自己说,我现在放下这个思想,我请求我的更高自我以及灵魂,为了所有受到这个思想影响的人,不论过去、现在或是未来,清除掉它所带来的影响。向自己确认一个你现在愿意持有的思想。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你在想,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对我这么不好?,告诉你自己这个思想是不真实的,并且立即对自己说,人们爱我并且总是充满尊重的对待我。当你体验到你物质体当中的负面情绪,立即用深呼吸的方式将其吐出体外,或者看到这个情绪以能量的方式离开你的身体,选择任何一个对你来说更为轻松的方式。花时间清理掉所有储存在你身体当中的负面感受。对于释放你身体当中不被需要的能量保持醒觉,即使你正在作别的事情。邀请你的神性引导者或者天使们来帮助你释放那些不再服务于你最高善行的思想模式。释放所有关于自己以及任何人的负面思想,这样将能够连接你的能量体,改变你的人生。


你就是神之纯净的思想、无条件的爱以及慈悲的绝佳例子。每日致力于开启喜乐以及愉快的感受,不论那时发生了什么,都将能够允许你的灵魂之光通过你闪耀,并且将你的能量体与你内在真实自我的本质相连接。你的现状将会及时的反映你的纯净能量。你存在的和谐与平衡的情绪将能够在你的物质现实中被呈现,并且带给你的生命真正的平和。当你在生活的每一个领域拥有真正的平和,你将不再会受到周围发生的事情的干扰。你将能够掌控你的人生并且将你的能量体与你的灵魂的觉醒、辐射的能量相连接。


生命并不是达到某个目的地,而是在你掌握你的人生的道路中感受到真正的福佑。全然的热爱通往你真实命运的旅途中每一个当下片刻。这个当下的片刻就是生命的本质,并且是提升你的能量层面的时刻。你的内心和灵魂在探寻,生活在只有爱、喜乐、平和以及满足感的存在中。你的爱的感受将你连接到你的灵魂振动以及你的存在内部的真实力量当中。你开悟的过程是所有人类存在的最高愿景,开启真实的你、你人生目标、获得你与生俱来的真实力量的旅程。你是宇宙的一部分,与宇宙同在,这是你的旅程重新获得内在的神、神的本质、你的真我。你探寻真理意愿、开悟的过程将能够提升你的能量体到越来越高的振动层面。同样的,你的能量体将帮助你唤醒存在内的真我。


    将你所有的感受和思想与爱、慈悲的振动相连接。要记住,只有爱。爱是生命的本质,所有一切的真实命运,包括你在内。这是你的力量,你真正的本质。同样这也是宇宙最高的振动能量。爱能够战胜一切,穿越所有障碍。爱能够疗愈所有痛苦、分离、恐惧、怀疑——所有负面的情绪。爱就是创造整个宇宙以及当中存在的所有人的本质,将所有一切相连接。爱给你的身体、意念、情绪以及内在的神性的所有层面带来疗愈。这是宇宙语言,神、神性、天使、提升大师、神性引导者以及神之挚爱的帮助者的语言。爱就是你的本质以及真实的你的天性。这是你真实的力量,深深的存在于你的内心以及灵魂当中。



从天堂以及大地上吸入爱与光到你的内心。时刻将爱注入到你的整个物质体、精神体、情绪体以及能量体,让你能够始终保持与你存在内的真我以及宇宙最高的振动能量相连接。提醒自己每一次呼吸,你都将宇宙的光与爱吸入,这将能够将你与你存在的纯净天性、宇宙的本质相连接。当你能够连接你的真我,你就是充满爱、丰富的、慈悲的,并且同宇宙、你的灵魂、你的神性、你的更高自我和谐振动。在这个完美的状态中,所有愿望、需要以及需求都会被满足。你的自我或许不能够理解存在与圆满、与宇宙纯净的爱和光相连接的可能性,但是你能够将你的能量体与宇宙的光相连接!这是你的灵魂的最高意图,让你能够在你的物质层面创造圆满的现状,以此,你就能够将你局限性的物质现实转变成为你真我的无限圆满。享受所有你能够经历的这一切——极乐、无尽的喜乐愉悦、神性的连接,以及更多更多!




节选自觉醒——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十六章 连接你的能量体  (2011-11-01 13:58:20)

reiki灵气导师李平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21f0230100zepl.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