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3.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 你的自由意识》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三章 你的自由意识

 (2011-10-10 10:40:18)
第三章 你的自由意识


自由意识的力量,属于每一个人,是神性的爱与序列的特权。这是神赐给你的最伟大的礼物,来完成你的人生目标,达成你最高的潜能,唤醒你内在存在的神与女神,在地球上创造一个你的天堂。你是唯一按照神的样子被创造的,你的创造力是神一样的。树木没有自由意识。高山没有自由意识,河流、金属、石头或者动物都没有。只有你具备。你的自由意识允许你选择所有你意愿得到的一切。即使是神,也不能干涉你的自由意识。这是你创造你的生活、你的方式的工具。你必须通过你思想里的洞见选择并且要求所有你希望在生命中拥有的一切。

能够通过自由意识意愿选择任何事情的能力,赋予了你强大的力量。强大的力量带来了艰巨的责任。你必须承担理解如何使用自由意识造福旁人、自我和整个宇宙的责任。你必须承担起使用自由意识选择什么该相信,什么该思考,什么该想象的责任。你的意识就是你物质现状的创造者。如果你有一个愿景、一个想法或者一个信仰在你的意识里足够长的时间,你将会看到并且体验到它来到你的现实中。你必须单独的承担起你在你的现状中创造的一切的责任。力量本身不会携带积极抑或消极的影响,但是你使用这个力量的目的和想法会。你的责任就是使用你自由意识的力量只去做善行而不伤害任何事情或者任何人。

你有力量创造你的灵魂为你预期的生活。你的自由意识允许你选择追随你的内在引导,做你喜欢的事情,成为内心深处渴望的一切。当你为你自己创造真实渴望的一切时,你的自由意识允许你选择带给你喜乐和满足的思想、信仰、感受、语言、行为和选择。带着你的自由意识,你将会允许自己选择为一切最高善行服务的选择、决定、想法、信仰、感受、语言和行为。带着自由意识,你将允许自己创造一个与你内心和灵魂品质——平衡、美好、丰饶、繁荣、充满爱、接受性、智慧、直觉、圆满相和谐的现实,与本质上围绕在你四周支持你的一切相和谐。你神性的传承,你最伟大的天赋,你的自由意识给了你一个生活在更高觉知,提升你的觉知到当下属于你内在的一个真实、自然的圆满状态的机会。使用自由意识选择任何与你真实渴望相一致的行为将会给你带来内在真正的平和。

你自我的想法想要成为重要的,去掌控和被认可。你自我的选择通常都是建立在恐惧之上的。恐惧做的不够好。恐惧被评判,恐惧成为正确的或者错误的等等。如果你根据自我想法使用你的自由意识来做选择,你就削弱了你内在真实的力量,抑制了对你来说更为重要的东西。你削弱了你对灵魂内在的声音和智慧带来的正确选择的信任,如此就在你的身体、想法和体验中创造了不和谐。

与你的自我想法不同,你的灵魂只是希望单纯的生活在安宁与和谐当中。它对于对或错不感兴趣,对于争取地位和头衔不感兴趣,对于寻找认可、控制或者成为保险的不感兴趣。再一次重申,你有自由意识选择追随哪一条路,对你来说最重要的那条道路。这是你的特权,你的自由意识,选择平和与否。记住,你唯一能控制的就是你自己,你的思想、行为和选择——你不能控制任何外在。

当你不能够追随或者按照你的灵魂引导做事,你将会在人生中体验戏剧性的或者不期而遇的事情。这些突如其来的改变可能会带你进入另外一条道路,带给你关于你的自己,你的人生和你的人生目标的伟大的课题。你在转世到俗世生命之前选择了这些重要的事情。我称这些事情为“神性介入”。再一次,是你选择如何在人生中处理这些挑战。

举例来说,我曾经有一份生意经营的非常好,但是在同时,我感觉到压迫感,不知道如何改变我的人生。我心想,我应该继续做生意还是追随我内在引领去创造些我真正热爱的事物?我无法做出决定,夜以继日的挣扎着。最终,我被迫离开了工作,失去了我接近10年努力工作获得的一些。我很受伤、羞愧难当、一蹶不振。我无法告诉别人我被迫离开了这些年来支撑着我的家庭和所有的人的工作。我甚至不能鼓起勇气告诉我的丈夫发生了什么。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教我学会追随我内在引领的课程,在我的人生中应当优先使用我的自由意识选择我灵魂的意图、目标和我神性的成长。我逐渐认识到我必须学会原谅旁人和自己,放下身体和心灵上的痛苦。我学会使我自己与不在服务于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的一切分离。我学会了接受现实,认识到这些变化给我的生命带来了多么圆满的改变。

当我终于放下了生意,不再责怪自己,我的内在感受到如此的平和与解放!我可以关注我所爱的事物不再担忧我的生意和所有相关联的人。我感受到一种焕然一新的自由,可以去从事我热爱的事情,一种新层面的能量去达成我心里和灵魂里最重要的事情。

感到无力是一种假象。宇宙的力量总会在你做出衷心的选择和决定时给你支持。超越物质的支持着你。宇宙的力量无条件的支持着你,用爱和你在通往神性觉醒的道路上所需的一切。每次当你使用自由意志选择带给内在和谐的行为、想法、和信仰,你将你自己与神性力量连接,你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轻松、不费力。你将会在人生之旅中遇到很多困难的抉择,你将会需要勇气、信任、信念去忽略自我带来的破坏,练习使用你来自内心和灵魂的自由意志为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做出选择。但是回报将会超过话语所能够描述的一切。宇宙真正兑现和达成的将会是对你的真我,一直存在于你内在的真我,最有价值的一切。你将会终获安宁与和谐。最重要的是,你的心和灵魂将会得到全然的满足。语言不能描绘你将体验到神奇和奇迹!

这是你灵魂的意愿,让你使用你的自由意识选择神性成长,探索内在真我,唤醒你的神之力量,生活在更高的觉知中为人类进化做贡献。这是唯一的方法,让你获得真正的喜乐、满足、爱以及一切你希望的得到的,能够深切的满足你的心和灵魂的。外在的世界只不过是你意念里的幻觉。你对自己说过多少次,如果我拥有着了这么多的钱、房子、或者甚至是一个老公或者妻子我就会快乐?最终发生了什么?你也许会在一小段时间内觉得很快乐,但是很快就会开始寻找下一个可以令你快乐的东西。生命变成了一个无止尽的寻找快乐和满足感的循环。每一个循环都让你更加失望。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你意识到你仍旧没有找到真正的快乐和满足。

是时候选择你灵魂的召唤向内寻找答案了!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你选择。没有任何人有这个能力为你选择,即使是神。只有可以。只有你可以决定你想使用自由意识的力量做什么。现在决定开始你向内寻找你的需要、需求、丰饶、满足、成功和喜悦的旅程。当你开始这个旅程,你就会发现,只有你自己可以决定自己的快乐或者痛苦。只有你自己可以决定成功或者失败。只有你自己应该为你的现状和生活经历负责。你的自由意识可以选择如何认知每一个你的人生状况或者如何学习你的人生课题。你的自由意识可以选择你对于你的生活将如何改观的信仰。你的自由意识可以选择在生命中关注美好的事物还是不好的事物。你的自由意识可以选择认识你的生活中每一个状况都是完美的。

非常重要的是,要理解通过你的想法、信仰、感受、语言、行动和意图中的自由意识做出的创造生活现状选择。你创造了当下的物质体、意识体、情绪体以及能量体。你现在的思想、信仰、观念、情绪、和有关生活的回忆,金钱、事业、关系、你自己等等将会影响到你未来的状况和生活体验。使用你的自由意识纠正、改变、释放所有与你内在神性天性的爱、光和圆满不相共振的一切,提升你的生活。当你选择接受,是你自己并且只有你,有意识无意识的创造了你当下的现状,你将会获得自由意识的力量去改变你的生活。每一个新的自由意识的选择都将会将你带到一条不同的人生之路,塑造你未来的状况和命运。不要责怪任何人,以及自己。爱并且接受你在生活中显化的一切,如同它是神性并且圆满的。这也许在开始接受时很困难,但是你将很快发现,接受你的现状,不带有任何对于旁人和自我的评判,将会是一个你的自由意识的非常明智的用途。

比如,很多年前我完成了本书的大部分内容。超过两年的时间,我没有任何勇气与别人谈论本书,或者认真的思考出版它。很多时候,我觉得这本书是那么的重要,我必须将它分享给人们去阅读、受益,但是我却从未行动过。我知道通过发表本书,我将会发现我自己关于爱、信任、价值等等的信仰。当我探寻自我内在价值,放下阻挡我前行的信仰时,有关完成并且出版这本书的新的机遇、额外的帮助和洞见出现在我面前。时不时的,我就会对于出版这本书变得格外渴望,因为我知道这就是我灵魂最高的意愿。但是很快我意识到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神性的圆满的,我需要信任一旦我提升了我的能量领域,通过纯净的爱和光带入到和谐中,关于我的书的解决方法将会到来,超越我思想所能包含的一切。

最大的喜乐就是使用你的自由意识放下你的关于“不够好”的自责或者信仰接受你的神性。成为伟大的但又寻常是没问题的;你在每一个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拥有所有你在生活中值得拥有的一切,名声、成功、富有、满足和美丽,是没有问题的。拥有美妙的家庭、要好的朋友、充满支持和爱的关系是没问题的。如同神一样,轻松而不费力的显化你所有的意愿是没问题的。不要恐惧,要知道你来此是为了享受喜乐的一生而不是痛苦的一生。神的意愿希望你生活在美好、平和、快乐的生活中。你是神性的,神的反映。你心中的意愿和梦想与神和宇宙为你设想的意愿和梦想是相同的。你的引领、天使、高我和所有神的协助者将帮助你在地球上达成你最高的天赋和灵魂的目标。 你的自由意识的力量允许你选择生活在最令你满意的生活中,在你出生在这个物质身体前就为你预备好的生活中。如果你使用自由意识的力量去追随内心和灵魂的指引,你的生活将会变得轻松容易。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所有你需要的都会在完美的时刻以完美的方式来到你身边。 它将按照应有的样子毫不费力的出现。

选择无限的耐心和感恩的心态。每当你的自我占领你的思想的时候,提醒自己。使用你的自由意识的力量选择在每一个境况里、每一个你遇到的人里看到纯净的自然天性。选择只观想内在的圆满。你从未见过一棵树移动自己寻找水或者更多的阳光,然后树木却可以得到他们需要的一切。它并没有“想要” 得到什么;它只是允许需要的一切出现。放下获得你想要的事物的努力。只是观想你想要的并且允许它出现。这将会需要修行、坚持和练习才能控制和平和你思考的意念。本章的练习将会帮助你平和你的意念,与你的内在存在沟通,帮助你由内心选择。当你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修正你的想法,平和你的意念,使用你的自由意识,你将会开始掌控你的人生和命运。




转自reiki灵气导师李平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21f0230100yfu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