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7.完成你的灵魂使命:你的神性帮助者》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七章 你的神性帮助者

 (2011-10-17 10:28:46)
第七章 你的神性帮助者

     你生来就携带者一群超越物质的神性帮助者。神和宇宙的爱创造了你的神性帮助者,在你投生地球的这一世给你提供帮助。你生来就带有守护天使和你的神性指导。在你投生到这个物质身体之前他们就同意在此生与你共伴左右。他们比你想象的还要更加接近,随时准备好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与你帮助。你的更高自我(高我)是一个非常好的指导,帮助你的神性成长以及开启你内心的爱。所有的天使、大天使以及整个天使体系都将会在你要求的时候提供给你帮助。俗世的这一段旅程,将会有很多层面的神性帮助者愿意为你提供帮助。当你的振动频率逐渐增强,你将会有能力吸引更高的帮助者、提升大师,例如观音菩萨、佛陀、耶稣,以及很多更高的光之存有,同样也会有很多来自于别的体系的光与爱的存在。


    你的神性帮助者可以在几乎所有你要求的事情上给与你帮助,事无巨细,只要是你是从内心深处提出的要求。举个例子来说,你可以在任何创造性的努力上要求帮助,包括著作撰写、音乐作品、绘画作品、设计作品、歌唱、舞蹈甚至更多。你可以要求帮助在完成一个特定的目标上,或者获得有关于你人生中的问题的新感悟以及新洞见,以及服务于或者达成你的人生目标的机会。你当然也可以要求帮助显化一份能够给与你的灵魂以及整个世界服务的新职业或者工作、一个停车位,不论任何时候你去购物;甚至是你的房子或者你个人想要使用的某个物品。当然你可以要求丰富、平静、和谐、喜乐、爱与满足感充满你的生命,以及创造、维持你的状态、活力、青春、美丽、完美的体重等等的引导。我经常要求我的指导帮助我净化我的物质身体、意识体、情绪体以及能量体,通过清除掉所有不再服务于我的能量、记忆、体验、感受、思想、信仰以及观念,提升我的能量振动,让和谐、平静、清晰、爱、以及丰富成为我的现状。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祈求他们的帮助以及引导,通过意愿得到引导或者单纯地要求他们的帮助。提出要求的方法没有对错。你可以通过书写、设定目标或者大声表达,通过安静的宣誓、祈祷,或者任何来到你身边的方式来请求帮助。尝试任何你感觉对的事情。你并不需要在有旁人在场的情况下提出要求。你拥有自由意识,在任何你乐意的时间和地点来请求帮助。


    你并不需要一个仪式来请求帮助,但是如果你喜欢你可以随心的创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仪式。仪式是非常好的工具来训练你安定你的意识,变得平和,让你可以与你的神性帮助者连接。在我成长的传统教育中,我们向观音菩萨或者佛陀祈祷、请求帮助之前会双手合十。其中一个我的仪式便是在记日记或者写作的时候点燃一个蜡烛。对我而言,这象征着我已经与我的神性帮助者连接,并且帮助我更深入内在。这是轻松又简单的事情,我喜欢每天都创造这个仪式。


    你可以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段来意愿接受答复以及洞见,或者你可以在正在做特定的事情时——比如,冥想的时候,晚上做梦的时候,记日记的时候等等。同样的,做任何你感觉对的事情。关键在于平和你的意识,关注内在。你寻找的答案只会在你的意识变得安静、敞开并且具有接受性的时候出现。你可以训练你的意念变得安静、敞开来接受这些宝贵的洞见,仅仅通过意念去这样做。除了接受帮助、集中精神,平和内在,寻找答案并且时刻用行动来追随你的引导。


    释放你的恐惧和怀疑,信任你的神性帮助者。你的最高善行一直是他们的意图。要求他们的事情不分大小,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你所有要求帮助的请求他们都会平等的、喜乐的给你答复。不要担心如果你请求了他们太多次,他们下次将不会出现帮助你。你的成长经历让你相信你只可以在人生的危难时刻或者非常紧急的状况才能够请求帮助,如果你要求神性帮助者赐予太多次他们的赐予将会被用光。正相反的,你的神性帮助者热爱给与你帮助,你永远都不会要求的太多。你的神性帮助者深深的、无条件的爱着你。他们如珍视神的孩子一般的爱你,只看到了你真实自我的纯净天性,以及你的创造一个喜乐的、满足的生命的伟大潜能。在你的人生旅途中他们给你提供只带有纯净的爱与喜乐的帮助,他们将会做任何事情来让你的生命更加轻松,更富有满足感。但是你必须请求他们的帮助,就如同他们是被一条自由意志的法律所束缚住的一般。为了实现你的任何愿望提出请求。这对他们来说就像是悦耳的音乐。他们毫无例外地时刻准备好要给与你帮助。他们来自于天堂,以及创造你的神的、充满爱的、忠诚的帮助者、将会引领你每次都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法的奇迹创造者,只要你要求并且允许他们将奇迹以及宝藏带到你的生命中。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简单地提出要求。信任你的感受,允许他们前来帮助你,并且按照他们的引导行事。要知道,他们最大的快乐就建筑在帮助你平和、喜乐、丰富地度过一生,开启你人生的真实目标,挖掘你的内在天赋,为人类造福。


    尽管你可能觉得相信你的神性帮助者将会每一次都能够听到你所要求的帮助是非常困难的,要记住一旦你提出请求,他们就会努力将你愿望得到的一切传递给你。这需要花多长时间取决你所提出的要求。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你请求给你的生命带来富足,你的人生获得这份富足之前,你需要将你的思想由匮乏感提升为富足感 。如果你希望找到一位恋人,在他或者她进入你的生命之前你需要相信你值得拥有他/她。如果你仍旧没能获得答案,你的意念会被难题以及挑战迷惑,或者你也许会担心你没能够追随他们的引领。或许你并不认为帮助将会以一个不可思议的方式到来;你的信仰不允许如此圆满的事情降临到你的生命中。又或者你只是并没有开启那个接受解答你问题的引导和洞见的频道。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你的引导者将会给你带来你需要学习的课题来在你自己的思想、信仰、感受中获得洞见,以及在你所要求的一切出现在你生命中之前你需要放下和改变的事情。你的责任就是放慢速度,平和你的意念,对他们所有的建议保持敞开并且按照他们的引导行事。要信任你所要求的一切都将会出现在你的现实当中,只要你抱持这个观念足够长的时间并且一步一个脚印的追随他们的引导。


    神性帮助者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为每个人提供帮助。他们创造奇迹!有一天我在一个当地的购物中心购物。通常我只会在那里购买食品、杂货,但是那天我感受到一个强烈的欲望促使着我进入一个叫做记忆轨道(The Memory Lane)的商店。我被一条中间的走廊吸引,那里摆放着一个放满书籍的架子。一本有关天使的书吸引住了我的注意力。我感觉到自己仿佛在阅读它,并且与之感受到强烈的连接。我好奇于是否这就是我被吸引到这间店铺的原因。那天当我回到家中,我收到了一封来自干草屋(Hay House)出版社的邮件,有关一本书正在特价的广告。这是我第一次订购天使书籍并且注册了朵琳芙秋(Doreen Virtue)的工作坊。自从那时候开始,天使和大天使每天、每时每刻都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我爱你们,天使们。感谢你们所有的保护、爱以及引导。)他们的存在充满爱而且温柔。我感觉到与他们深深的连接。我曾经邀请过大天使麦克(Archangel Michael)以及他的慈悲联盟来到我的家中帮助我清理掉所有的低频能量,并且将高频的疗愈之光带到我家中的每一个角落,包括衣橱、抽屉等等。我搜集了很多天使塑像,他们陈列在我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我知道天使们总是时刻围绕着我的。每个清晨,当我在记日记时,我邀请大天使麦克(Archangel Michael)以及所有的天使们与我一同合作,给我提供帮助。


    我拥有一个非常特殊的团队,我称它为“我所有的母亲”——一个灵魂的团队,他们曾经是我母亲的母亲、他的母亲、他的母亲的母亲等等,一直向上,知道曾经与神、我们的创造者一同生活过的第一位母亲。这个灵魂的团队同样包含我的女儿,她还未降生的女儿,她女儿的女儿等等。另外同样存在于这个引导团队当中的伟大灵魂——我挚爱的观音菩萨,爱、慈悲以及伟大智慧的女人。我称她为母亲之神(Godmother)。她与我所有的母亲们相处的非常融洽,并且在每一次我召唤这个团队的时候与我同在。所有在我家谱中的女人们,包括我的母亲之神,如此的充满爱,如此的甜美,他们用我一直渴望的爱充满我的内心。他们的疗愈能力是如此的神奇,超越任何语言,他们的智慧和学识如此的丰富、深刻,超越了我的领悟。他们不仅通过出生给我带来了古老的智慧,同样的在地球上引导我圆满的开启这个智慧。我怀着感恩的心对“我所有的母亲们”。


    我挚爱的观音菩萨是我最伟大的引导者之一。她在我意识到她的存在之前很久就已经与我同在。当我在冥想、记日记、写作、睡觉等等,她与我同在。她陪伴并且帮助着我出席研讨会、带领冥想课程,从事各种能量运作等等。她是我通往灵性成长,获得更高觉知和顿悟,成为很多与我在相同道路上的灵魂的范例以及老师的最伟大的鼓舞。我深深的与她连接。她的爱、慈悲和智慧对我来说像是一座大海——广袤无垠、深不可测、无边无际。这些充满力量的工具激发我轻松的面对生命中的挑战。我感谢她对我的无尽的耐心。她教给了我很多德行、价值观、洞见和真理。她帮助我释放了不再服务于我的一切,在我的存在内,变得更加觉知、醒悟。她教给了我爱就是所有问题的答案,不论任何人、任何地方的任何事。我永远感激她存在于我的生命并且成为我的引领。


    当我继续提升我的觉知,我与我的更高自我非常紧密的同在。我的更高自我从最高的光的道路来到我的身边,并且在我们每次通过我的内心中央连接的时候将我与这条最高的道路连接。我的高我总是提醒敞开我的内心去爱、去给予,接受宇宙的所有财富,以及更高自我为我在大地上的每时每刻的存在预备的奇迹。同样的他也提醒我,我的存在的圆满,并且帮助我将我的人格与我的美丽、和谐、平静、丰富、自由、具有创造性、接受性、充满爱、安全感、圆满、智慧等等的更高自我相连接。我的更高自我传达给我关于我未来人格的能量和光来帮助我快速、轻松地转变、成长。当我向内成长,并且内在发生转变,我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充满喜乐、充满爱以及满足感。语言完全不能表达我现在的内心充满了多么全然的感恩,对于所有来自更高自我、我的灵魂和一切神性帮助者的爱、光、支持和引导。


    你从不曾孤单,即使你认为你是孤单的,并且没有人在支持你或者帮助你的时候。你的神性帮助者当下与你同在,不论你是否感觉到或者注意到他们的存在。你的神性帮助者总是与你同在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来让你在地球上的旅途更加充满喜乐、开心、轻松、丰富和满足,他们在你的每一步都在引导你,来挖掘你内在的天赋、创造你的人生课题、唤醒来自于你的灵魂以及更高自我的真正的力量,得到解放和顿悟。你值得所有你需要的帮助。发出请求。只要请求你就会得到答复。请求然后你将会看到。


    要当心你的自我。你的这一个部分也许会认为一切太过完美不可能真实。如果它没有效果呢?如果这太微弱、太琐碎,并不值得请求帮助呢?如果我请求帮助,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不够好、不足以自己面对这一切?要记住,不要让你的自我的消极力量阻止你寻求帮助,或者得到任何你需要的东西。倾听你内在自我、你的内在引导的声音。你的神性引导、天使、老师、导师、提升大师、你的灵魂和更高自我每时每刻的都在引领你。按照你的预感、直觉、内在的声音和引导行事将会使你轻松圆满地达成你所有的愿望和梦想。你的生活将会产生戏剧化的提高,一旦你放下了自我的控制,信任并且自由地寻求神性的帮助。要求你的天使们领导你将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喜乐、平和以及丰富。要求神性引导来帮助你实现你的人生的使命和梦想,并且过着喜乐、满足的有目标的生活。与神性帮助者的连接将会让你感觉到坚不可摧、信心十足、丰富以及归于中心。你灵魂深处,你将会明白这一切都是完美的。


转自reiki灵气导师李平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21f0230100yqq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