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5.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你的人生意义》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五章 你的人生意义

 (2011-10-13 14:33:08)

第五章 你的人生意义

     你生来就带有独属于你的人生意义——与所有降临到凡间的生命一起为人类发展做出贡献、服务。你人生的意义就是你内在灵魂的表现,在此生它对于你的目的与洞见的表现。它完成了你内心最深切的愿望。这就是将带给你满足感、安全感、自由、平静、爱、喜乐、丰富、创造力、自我扩展、自我价值的事情,给你带来灵性成长以及与你的神性、你的灵魂、更高自我以及神的沟通。宇宙为你的生命目标留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地位,一个只有你可以完美的完成的位置。这个位置,你人生的工作,就是你这一生的目标。当你完成了你的人生工作,你人生的目标,在你的人生中你就不需要再费力了。


    达成你的人生目标是你灵魂的要求。这是宇宙帮助你达成你生命目标的意图,给你所有你所需要的机会来实现你灵魂的课题,你人生的课题。在你的现实中显化你的人生目标将会给你带来所有你曾经为自己和旁人希望得到过的一切。这必定是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在你的生命中创造奇迹是你人生目标的力量。一旦你选择了完成你的人生目标就是你人生中的最高优先,来自宇宙的更高力量、奇迹创造者、你的神性帮助者都将听候指挥。宇宙意愿支持并且帮助你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显化你的人生课题。有悖于普遍的信仰,你并不需要攒够钱才开始追随你的人生课题,你热爱的事情。你的人生课题将会给你带来物质财富和金钱,作为你带着你的爱提供给人类和宇宙服务的结果,比你的任何想象都要轻松!通过你爱的行为,所有你在物质层面需要的一切,甚至更多,将会用丰富的生活和真正达成你内心和灵魂的目标上支持你。


    你并不是你所看到的物质形态。你并不是你的身体或者你的思想。你比你用物质的眼睛看到的要多得多,比你用物质的知觉感受的要多得多,你比你相信自己能够成为的要多得多。你是多维的、无限的存在,你最伟大的部分就是你非物质的部分。你是个强有力的创造者,没有任何理由你不能实现你的梦想,显化你最高的潜能带着你的爱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服务宇宙。

    如果你玩一个游戏,叫做“假如?”很快你就会发现对于什么能使你的“心灵唱歌”以及究竟什么对你来说真的重要,带有意识的觉知。别让“但是……”阻挡了你成为满足的。假如你并不会失败?假如宇宙的力量正在以各种方式支持你是真的,只要你肯相信?完成你的人生课题是你灵魂可信的真理。显化你人生目标的过程就是坚持你过往的思考、信仰、感受和行动。记住,你有自由意愿随时按照你想要的样子改变你的信仰和想法。

    你的第一步就是要决定开始你的人生目标。你知道内在深处一定有一个更好的方法,一定有一些更好的事情将会为你效力。在你的内在你了解,这也是为什么你的内心会引领你开始阅读本书。没错,的确有一个更好的道路,并且是唯一的道路。那就是追随你内在的引领完成你的人生目标。要知道你生来就带着所有你需要的能够支持你完成人生目标的一切先决条件,经历你的人生目标,最重要的是,度过开心、丰富的一生。


    只有恐惧阻挡了你为了完成人生目标的追求和探索。物质层面的普遍意识、社会、人群、状况和幻想已经让你深信不疑,按照你的人生目标生活,创造你热爱的并且在生活中拥有他,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这就是大多数人所认为的,事情本来的样子,我们应该有的生活。你也许曾经有个这样的想法和幻象。你或许曾将深信社会的生活方法,不会有足够的财富,唯一能够出人投地的方法就是加倍努力工作。你或许已经放弃了自己的机会。你或许已经放弃了对你自己来说,对你的内心和你的灵魂来说最为重要的东西。但是好消息是,改变永远不会太迟!


    宇宙的力量一直在你左右帮助你完成你的人生课题。当你走在你人生目标的道路上,你的人生将会呈现更高的意义。一个更高层面的觉知将在你内在觉醒,允许你进入更深,与你的内在、你的灵魂、你的更高自我相沟通,他们一直存在于更高的、非物质的维度。你将获得一个将你自我意识中的恐惧、担忧和怀疑转化成为爱与慈悲的机遇。你将通往更高的能量振动,将你打开到爱与光的能量,并将你的思想和情绪运往一个平静、和谐的地方。实现你的人生目标不仅可以帮助你在物质现实中创造生命课题,在这个过程中也将会改变你生命中的每一个领域。你的人生将永远不会一样。你会带有来自于你的灵魂和更高自我的伟大的机会和挑战,为了你的最高善行,将你的生活提升到一个圆满的道路。


    与你的灵魂、高我连接,创造你的人生目标,你需要唤醒很多新的能力,得到新的人格,发掘新的品质并且释放那些不再服务于你的信仰。这是一个提升你振动能量、更多的神性成长、接受来自于你更高自我、你的灵魂和宇宙的更高帮助的过程。如果你学会轻松喜乐地放下过往所有不再服务于你的思想、信仰、事物、关系、感受和记忆,这个过程将会毫不费力、充满欢乐。你的灵魂以及宇宙总是在指导你、引领你找到你的下一步,督促你唤醒真相,在你这一生获得你真正的天赋以及目标。


    你也许会自言自语,“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人生目标或者我的真实天赋是什么。我怎么能够开始?”要知道所有你的人生经验都是有帮助的;他们是你人生课题的垫脚石。在某些层面,你所了悟的一切都是为你的人生课题而做准备。举个例子来说,当我开始我的神性练习之前,我经营了一个家庭模式的工作坊来指导他人实现他们的工作目标和个人健康目标。这份工作给了我机会与人群一对一的,小范围的或是大团队的面对面、或者通过电话交流而工作。这就是现在我如何运作我的人生课题的。当然,我以一个完全不同的视角来对待这个课题,一个更高的视角。我知道这个人生工作的模式将随着我与源头、我们的创始者、我的灵魂和更高自我的连接而发生转变。我的灵魂必定会赠与我机会让我为了这个课题而做好准备。没有这个工作的奠基以及我经历的内在提升,我将不可能这样轻松的处理我的人生课题,甚至不能将之与我的日常安排协调。这是一个绝佳的例子来证明,宇宙、你的灵魂和更高自我不仅为你准备好了你的身体、心智、以及情绪,同样的也提供给了你极大的支持,允许你完成你的人生课题。


    创造你的人生课题并不是你需要在外在寻找的东西;它发生在你的内在。你人生课题的信息现在正在向你传播如此一个信息,就在这个非常的时刻!现在审视一下你的生活然后问问自己,在我当下的这个状态,什么工作将会是我享受的呢?什么才是我真正喜欢的爱好呢?有没有什么工作是我非常热爱但是迟迟没有行动的呢?这就是你从自己的内在挖掘出的,你深切的热爱所在。将会给你的内心带来纯粹的喜乐和满足感的事情——并不是因为它能够使你富有或者扬名立万等等,而是因为你单纯的在这个活动过程当中热爱这迷人的一切。


    你的人生课题将会在你热爱的这份工作中得到进展,并且可以以多种形式。这些将会随着你的下一步进展开始,带有宇宙对你完美的引导开始表现出他们的形式。你的人生课题也许包含创造性的工作,通过咨询服务、教练、写作、唱歌、演讲、艺术、音乐、表演、舞蹈或者身体活动、教育、组织、设计、机械学、电气工程、计算机、平面设计、科学、教学、疗愈、能源工作等等。如果你喜爱运用写作的技巧,举个例子来说,你可以成为一名记者、报章编辑、杂志编辑、电影剧本作者、出版社的专栏作家,在你的选择领域。同样的也拥有一个选择写谁或者写些什么的权利(比如,一种类型的团体,一群人例如女人或者孩子、动物、植物等等。)设想一下你热爱的技能并且它能够发挥的形式。追随你的感受,选择你的内心觉得对的事情,这将会一步一个脚印的引领你完成你的人生课题。


    我开启人生课题的第一步就是做出选择,在我的生活中加入新的,过往不曾有机会去做的活动项目并且扩展我已经开始行动并且热爱的事情。举个例子来说,我开始变得对冥想非常的用心,每天花上很多个小时在这个项目上。我开始参与长久以来吸引我参加的课程和工作坊。同样我也参与了很多我从未有机会出席的神性展会和聚会。我尽可能多的阅读我所能遇到的书籍,有关神性、玄学、宇宙法则、显化、能量疗愈等等。我开始认识了很多非常棒的新朋友,他们给我的生命带来更多的新朋友以及机会。当然的,宇宙总是会在恰当的时间传递给我,我需要去做的恰当的事情。当我开始用心的每日冥想、记日记、越来越深入的进入我的内在,我便开启了我的灵魂、更高自我以及我的神性。当我放下了负面的思想、信仰、观念和感受,每天都会出现新的关系和洞见。对我最为重要的洞见之一就是发掘我对于我的子女以及我的丈夫的负面感受以及评判只是我对于自己的否定和评判的投射。同样的,我也开始明白,显化我生命课题的过程就是释放、净化、神性成长、以及开悟的过程。我学习到的最重要的课程之一就是我需要对我生命中的人们和我自己更富有慈悲心,敞开我的心扉给与、接受。当我开始追随我的生命之流,我的人生变得愈发轻松顺畅。我追随我的内心以及我内在的引导踏出的每一步,都让我更加清晰的看到我的人生课题,并且在我内心的驱动下启发我踏出下一步。一步一个脚印的,我的生命变得越来越喜乐、丰富、轻松以及神奇。


    显化你人生目标的过程就是一个开启、唤醒你的灵魂、更高自我以及你的神性真实天性的过程。同样的,这也是一个敞开你的内心的过程。当你允许你的心扉敞开,让爱流露,你生命中将会发生神奇的事情。你内心的爱就像一个磁铁一般带着轻松与圆满吸引所有好的事情来到你的身边。你内心的这条道路即是属于你的通往伟大的道路。敞开你的内心就是你神性成长中最有价值的过程之一,允许你与你的灵魂以及神性的宇宙连接。当你开始学习信任,全然的敞开你的内心,彰显你的慈悲,你将会传承你的灵魂,有关于你的现状以及你的人生目标的智慧、学识、预见以及洞见 。所有你需要的将会流入你的生活,带着神性的圆满,超越物质以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使用你有磁性的内心能量,你的更高自我和你的灵魂将会带着爱和圆满以一个完美的方式将一切带入到你的生活当中。不存在巧合。在你的生命中发生的一切都是有一个特殊的原因的,经由支持你人生目标的宇宙的更高力量——一个宇宙力量带有无限的组织能力、无限的可能性、无限的创造力和无限的智慧;宇宙的、神的源头来支持你完成、显化你灵魂洞见、你人生目标的过程。在你需要的时候,任何你需要达成你人生课题的一切都会来到你的身边。任何你需要学习的技巧和知识都会完美的在你内在开启。你将会慢慢的领悟到你生来就携带着所有你需要来达成人生目标的技巧。


    我建议你踏出的,在圆满中创造自己的人生目标的下一步就是紧跟你内在的引导。不管拥有了什么样的技巧,都需要给自己一些时间和耐心来掌握它。在这个过程当中,你或许会发现自己陷入困境或者停滞不前,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继续向前进。你或许也会因为付出了太多努力而耗尽了自己。当这些情况发生的时候,不要根据你的自我来采取任何行动,这样做只会干扰来自于你的灵魂以及宇宙提供给你的圆满之流。作为代替,放慢脚步,给自己时间放松,做一些滋养自己的事情来让自己感觉到与众不同和被尊敬。在自然界散散步抑或是花些时间来泡泡澡或者淋浴。花些时间来冥想或者参与瑜伽课程,探访你最好的朋友们,接受信息,灵气治疗(REIKI)疗愈或者任何你愿意花时间为自己做的事情。这些特殊的疗法将会让你感受到对自己以及你的生命的满意。信任更高自我以及你的灵魂的智慧。信任来自于内在的引导以及宇宙的智慧将会带给你完美的下一步计划来显化你的人生目标。当你敞开心扉接受,你的下一步将会不期而遇。

    更高自我、你的灵魂和宇宙总会代替你,将每一部分你的人生目标带入到统一中,通过一个比你能够想象的到的更加伟大的观念。你的下一步也许与你感兴趣做的事情或者在人生中创造的事情不太一致,但是不要担心。你的人生课题就像是一个拼图;在你可以清晰的认清你究竟在创造什么之前每一个有关于人生的部分或者方面都需要被连接起来。也许在一开始很难明了,但是拼图的每一片都将会在你通过自己的经历来认清楚之时完美的拼接在一起。允许你自己单纯的带着喜乐跨出下一步。追随你的内心,不过多的带有任何对于结果的担忧。要知道真相将会在合适的时机展现给你。要信任在完成你人生目标和灵性成长的过程中每一步都会被引导。通过你自己的经验,你将会学习到重要的课程来发掘你的信任和耐心。学会掌握这些追随你内在引导的技巧。

    你天生就带有着这样的能力,来知晓或者感觉在创造你的洞见的过程当中你需要做的一切。这些是你与生俱来的天赋,你可以挖掘你内在的智慧、内在的了解以及直觉,带着轻松、喜乐以及圆满将你的人生目标带入你的现实中。本书每一章的练习都是带着帮助你的目的,与你的内在自我、你的灵魂、更高自我连接来接受他们的引导。每一次你选择思考或者按照能够给予你喜乐、平和以及舒适的一切行动,你就离显化你的人生课题以及此生的目标更进一步。信任并且允许所有你乐意去做并且你能够服务于的一切信息轻松并且毫不费力的来到你的生命中。这就是在前进一大步之前踏出一小步,带领你开启你的信任以及耐心。只有当你下定决心要向前进步,你的下一步行动才会崭露头角。要记住,你需要在你学会走路或者跑步之前先学会站立!允许自己花上一些时间,对自己平和并且带有耐心。你的洞见正在你的内在开始显露,有的时候甚至超越于你的生理感官。所有发生在你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按照他本然的面貌那样完美的,比你能够理解的一切都要伟大、智慧,并且一定是你的兴趣所在。


    帮助你探寻你人生目标的绝妙的工具唾手可得。当你准备好,宇宙将会带领你走向他们,或者将他们带给你。每一个你人生中的邂逅都有着他特殊的意义以及目的,不论你意识到或者没有意识到。所有发生在你生命中的一切都是你人生课题的一条线索。你是否曾经想过,我很乐意做这件事,或者如果我有足够的时间或者足够的钱,我就可以……但是从没有付诸过行动,因为恐惧或者担忧?这些只不过是你自我的思想和你自我的信仰带来的幻象。如果你开始探寻每一个邂逅的更深层次的含义,你将会很快的发现每一次邂逅的奇妙之处,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都是来此服务于你,帮助你完成你的灵性成长,帮助你成为越来越有慈悲心的、博爱的以及拥有智慧。宇宙正在引领着你走向你的灵性成长以及完成你的目标,因为你独一无二的天赋和你将带来的服务将会令很多人受益。你是如此至关重要的。


    更高自我总是致力于你的未来和你的命运的“大局”。要认清楚每一步的重要性是有困难的,但是每一步却又是完成你人生目标和你的洞见不可或缺的。随着每一小步的前进,你的人生目标将会愈加清晰的展现在你面前。如果你不再重视那些并不能表达真实的自我意识(ego-self)抑或恐惧意识,向前踏出的每一步都将会变得轻松无比。在你的内心和灵魂中每一个前进的步伐都是清晰可见的。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倾听你的内心,而不是你的头脑,寻求你真实内在的自我,你的灵魂和更高自我的引导、帮助。显化并且完成你的人生目标就在你内在唾手可得的地方。这是关于你灵性成长,为了你的灵魂的觉醒和解脱的最令人觉醒的一步。


    当我放下了因为纠缠于要做的事情正确与否而恐惧和反抗产生的所有旧的模式、思想、信仰和感受时,我在这个道路上踏出的每一步似乎都变得更为自然、简单。完成你的人生目标的最重要的部分并不是过多的关注接下来要做什么,而是如何去实现你的下一个步骤。经常的,我明确的知道需要去做什么,但是却没有能力付诸实际,因为过往的恐惧、信仰等等。你将会需要释放所有过往的思想上模式,潜意识的反抗、恐惧和举止,清理掉你这条道路上所有的障碍物,去达成你的人生目标。本书中每一章节里的练习都是被设计来帮助你向前迈进,将你带入你生命中的终极目标的。 同样的也有很多非常棒的老师、治疗师和书籍给你提供帮助,帮助你关注你的旅程,同样的也有很多工具可以帮助你释放潜意识里的障碍和阻碍,来唤醒你的灵魂。敞开你的心扉,追随你内在的引领,允许你自己接受所有将会帮助你将你的旅程转化为愉快、喜乐的协助和支持。跟随宇宙宇宙的韵律流动,接受所有进入生命的一切。给自己一个许可,享受生命提供给你的一切。不要对于你的人生课题过分斤斤计较。只要享受你的人生,你就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


    当我回头看到这一切是如何为我展开的,我意识到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我因为一起交通事故而开始这一切。我的一个朋友建议我联系一位列在电话黄页上的按摩治疗师(后来成为我一个交往甚密的朋友并且成为我自我成长之旅的支持)来帮助我的生理治疗。她邀请我参加了我的第一次神性聚会,我欣然的接受前往。在那里,我结识了很多能与我内在引起共鸣的信息以及 传递信息的朋友。从那时起,我下定决心要开始我向内走的旅程,一个非常决绝的探寻之路,发掘我真实的潜能并且唤醒我更高的觉知。继而开始了我此生的这一阶段,开始有意识的寻找我真实的目标、喜乐和真实的自己。我开始从事于出自纯粹的喜乐以及内心真正感兴趣的事情,而不是“做生意”。也就是从那时开始我明白宇宙一直在多么完美的运做着,我在旅程中的每一小步都意义非凡。当我开始走向这条光之路,我对于人生的观点开始改变。我开始做出新的决定,能够尊重真实的我,并且“我热爱去做”的事情,而不是“我不得不做”的事情。我尽我最大的可能追随并且按照我内心和灵魂的声音、我的内在引导来行事。第一次,我觉得我能够掌控我的生命和我的命运。
    我真诚的鼓励你踏上你此生的这条道路。这条道路将会开启你存在中深层的、内在隐藏的宝藏,你的人生目标、真正的喜乐、你卓越的潜能以及你耗尽全部生命在寻找的一切。我的内心深处知道,有一天我将会听到或者阅读到你们关于灵感与丰富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