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12.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连接你的意识》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第十二章 连接你的意识》


   将你的意识与你的灵魂以及“更高的力量”相连接是非常重要的。更高力量的意识就是将会给每一个存在着的灵魂的内心以及支持我们每一个人的地球带来平静、爱、喜乐和丰富的意愿。这个更高力量的意识就是神的意愿,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包括我们整个宇宙所有的一切。更高力量的意识就是会将真相、美丽、延展、演化、成长、平静、和谐以及爱带到所有存在、所有存在的事物、宇宙万物、所有王国——所有存在于我们物质现实与非物质现实中的一切的意识。
   
连接你的意识就是使用你的自由意识来选择与更高力量的意识相和谐的愿望。这也是选择来服务于人类、我们的地球母亲、我们这个行星上的王国,为了任何人以及你自己的利益。连接你的意识意味着你人生中的愿望与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相连接。选择一切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的梦想,这个意愿将会是连接宇宙的更高力量,轻松、圆满的显化你的梦想的过程当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不论你在人生当中做什么,要带着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的意识,并且能够觉知是什么刺激了你的想法、语言和行为。如果你的想法、语言和行为背后的意识、目的和动机并不是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你就没有能够与更高的宇宙相连接;你就不能够进入宇宙之流。你将会违背宇宙的意识,并且不能够利用无限的源头花费最少的力气来显化你的意识。你不能够接近无限宇宙的能量、光、爱、灵感、创造性、智慧、机会、支持、引导,等等。更为重要的是,你不能够连接或是接近你自己的伟大、你真实的自己。这个能量,无限可能性的领域、更高的力量,了解你的意图、语言、行为、梦想背后的动机。

当你使用你的意识来选择服务于最高善行,宇宙将会选择你成为实现愿景、信息、真相、爱、光和体验以及更高力量的觉知的容器。当你的意识与宇宙的意识相连接,宇宙更高的力量将会引导你,给你带来机会,开启一扇门为你提供做出服务与贡献的机会。这个宇宙的更高力量运行于一个远超于物质的领域,在可见的物质世界之后。它为你的最高善行安排着所有的细节,甚至在你没有积极的配合时。你发现人们或者事情都将会支持你,当你需要的时候机会来到你的身边,甚至你不用付出任何努力。事情将会发生得如此完美,你将会明白只有神性的安排可以如此。

真正的丰富与满足的生活,以及显化并且创造你所有的愿景以及内心的渴望并不是更加努力的工作,而是将你的愿望与意识与神的愿望以及意识相连接,放下自我意识的控制,为了在你的物质现实中显化你所有的梦想,允许宇宙安排所有的细节。你的梦想的显化并不是按照自我的时机,而是根据神性的时机。你需要做的就是将你的意识与神性的意识相连接,密切地关注所有来自于宇宙更高的力量的线索,全身心地按照这些线索行事,信任你所有的梦想都将会根据宇宙的法则带给你。实现你的愿望,生活在你的愿景之中并不是你的断言。这只是单纯时间问题,不论这是否是你应得的。

再一次的,也许你会问,“不论我多么努力的工作,我甚至连我自己以及我的家人都帮助不了,我怎么能够服务于其他人呢?”那么更需要做的就是为什么不给更高的力量一个机会来服务于你呢!如果你的生活并没有带给你所有你内心的梦想、你生命中一直想要获得的一切,考虑一下开始选择连接你所有的梦想和目标与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仅仅改变你的思想、感受和行为,这将会带来截然不同的结果。
通过我自己的体验,以及观察任何人的体验,我发现我们的问题并不在于我们工作的不够努力,而是因为我们太过努力!我们通常加入了太多的个人意识和努力。大多数的时候,我们被自我的恐惧以及赖以生存的思维定势促动。我们总是被我们自我的竞争天性刺激,这个“我”的头脑意识以及“我不够好”的假象,这些都与我们的真实天性以及宇宙和更高力量的天性所不相和谐的。正是因为这个,我们最终创造出了障碍来阻挡我们吸引我们生命最为渴望的一切。

连接意味着允许开启对于更高力量、宇宙的通道,带来你在物质现实中所梦想得到的一切。当你与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协作,你就与神性的力量相连接。你化解了你存在内部的冲突并且获得了信心。你的天性就是通过你的天赋和才能来服务任何人,做出贡献。内心深处,你对此了然于胸。当你的意愿和动机与最高善行相协调,你就能够使用宇宙的更高力量并且会得到开始行动的灵感。你的意识就是服务于任何人、地球以及宇宙。所有你为了自己以及为了家人梦想得到的一切都是你应得的回报。

在连接你的意识的过程当中,你的意识将会增加觉知与理解力,对人生中的目标以及宇宙的更高力量的更为伟大的计划倍加醒觉。连接你的意识也是尊重你真实的自己的最好的选择,为了你是更高力量的一部分,你与宇宙的更高力量合一,你的真正本质就是更为伟大的宇宙的本质。连接你的意识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满足感以及连接,与你内在的存在、宇宙以及神连接。你的人生将会具有真实的意义与目标。宇宙将会在各个方面给与你支持。你的振动层面将会提升,这将会从个人、社会以及经济方面改变你的人生。当你连接了你的意识,你将会在更高力量之流内舞蹈,并且在身体、精神、情绪、神性方面得到激励、净化、重生、赋予灵感、授予权利,来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满足你与神连接的意愿以及愿景。当你处在这个流动中,事情将会发生得更加容易,你将获得支持。当你与更高力量相连接,你将会获得爱的功课,神、任何人、宇宙以及自己的爱。


对我来说,生命只有爱,因为通过爱我们获得了所有我们来此的目的;这是我们在地球上的目标。我将我灵魂的这首歌献给你,我对于人生的完美定义:“人生只有爱…人生只有无条件的爱…人生只有…”


转自:reiki灵气导师李平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21f0230100z67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