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17.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连接你的物质环境 》

           《觉醒—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十七章 连接你的物质环境 》 

你的家庭环境包含了所有在你家中的一切:家具、家庭用具、装饰、装潢、衣物、电脑、电视、CDDVD、书籍、食物,甚至墙壁等等,同样也包含了居住在家中的所有人的感受、态度以及想法。不仅仅是你被你的环境不间断的影响,同样的,你的想法、信仰、感受和觉知也会直接影响到你的环境当中的一切。

连接、重新组合、重新排列、创造、再创造你的家庭环境,来反映你在生命中所渴望得到的爱、喜乐、平和以及繁荣,是至关重要的。当你在家中的时候,你的感觉如何呢?对于你的家庭成员,你有什么样的感觉呢?如果你是家长,你是否知道你的孩子是怎样看待你和他们自己的呢?你对于你的孩子们的真实看法,能够深切的影响到孩子们对待自己以及对待你的看法。我们当中的很多人认为,我们给与了孩子一切或者我们要求他们去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们好,但是推动我们这样做的往往是恐惧或者掌控,并不是我们内心的爱。而真相是你对于他们的爱将能够影响他们以及他们的未来,远超过于你所能够为他们所做的一切。问问你自己,我对于我的孩子们的影响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通过这样,你就能够了解有多少你对于你的孩子们的思想、信仰、态度、感受是基于在你还是个孩童的时候你所被对待的方式,来自于你的父母以及你成长过程中的环境当中带来的影响。你的大多数的行为是自动的、无意识的反应。如果你认为你生来就是圆满的,然后你就可以看到在家庭成长的环境当中你能够被教导的有多么不圆满。想想看为什么你的孩子在长相、行为以及感受力与你如出一辙。想想看在孩子的成长过程当中,如果你更多的对他们表达你的爱,并且对于他们只带有正向的感受,那么,在他们的生活当中,他们将会拥有什么,成为什么,又将会从事什么。谨慎的选择你的思想、信仰和行为对待你自己以及与你同住的你爱的人,这是你的责任。当你决定带给你的家庭环境和谐以及平和的时候,关注你在家中时所抱持的想法、感受以及行为是非常关键的。


创造了宇宙中的万物、包括我们所有人的无限、无形的能量领域,将会和蔼地支持你,并且帮助你显化你内心当中的渴望。但是它只会经由神性的时机,而不是你的时机。就像在玫瑰园中的泥土一样,你的环境必须被培育成支持你的梦想以及你渴望的,这样宇宙才能实现你的梦想和渴望。只有当你创造了一个物质环境,能够支持你的身体、意识、灵魂以及真实的自我,你的灵魂的、美丽的、和谐的表达才能够变成你的物质现状的表达。


所有宇宙当中存在的一切,包括你的物质环境当中的一切,都是由振动的能量组成。你阅读的书籍,观看的电视节目,听到的音乐,甚至你的家中的墙壁,都是以不同颜色、形状和形式而表现的多种频率的能量振动。在你的环境当中的振动的能量不间断的对你产生印象,超越你的物质感官。所有你带回家的一切都持有能量,这能量将会与你的家的能量和谐统一,或者不能与之和谐。


下面的几个方式将能够帮助你将和谐与平和的能量带入到你的家庭环境当中:
1)       Buy things that you truly love, enjoy and find useful. 
购买你真正喜爱、享受并且认为足够实用的物品。
2)      Eliminate items you no longer need or enjoy in your home.
减少在你家中你并不需要或者并不享受的事项。
3)      Think only positive and loving thoughts towards your home and the objects and people in your home environment.
对于你的家或者在你家庭环境当中存在的事物以及人,只抱持着正向并且充满爱的思想。
 不断的训练和练习是达成这一切的关键。铭记“少既是多”的信念。在家中你占有的越少,你将能够获取更为伟大的神性能量之流。你拥有的事物越多,你将会被越多的事物所占有。 

生命中的破坏就像是玫瑰园中的野草。他们让你不能够实现你的渴望。你专注的意向、思想和情绪是显化你的渴望以及梦想的过程当中最为至关重要的因素。你的环境当中的所有一切一直支持你实现你的渴望,抑或将消耗掉你关注的注意力、将你从实现渴望的过程中拉离。如果你发现存在于你的环境当中的事物或者人,转移了你实现你的渴望的注意力或者能量,你将会需要做出选择,转换这些事物抑或移除他们。

对于你周围的能量变得觉知,将会成为第一步,让你认知到如何连接你的物质环境来创造出你渴望获得的人生。你生来就持有着与生俱来的能力来感受你周围的环境是否能够支持你。或许你已经遗忘了如何使用这个能力,但是它就存在于你的内在。通过练习和关注,对于你磁场内的能量如何深切的影响你的个人能量,你将会获得有意识的觉知。

你的家庭环境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你的神性觉醒过程中,唤醒你存在内部灵魂的旅程中,以及最为绝佳的场所,开始做出相应的改变来反映、支持你成为你想成为的人。想象你现在浏览你家庭当中的每一个房间。关注你的身体,注意在进入每一个房间的时候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如果在你的能量场中你感受到压力重重,不能够集中注意力或者毫无缘由的感受到情绪上的疲倦,询问你自己你能够采取什么样的行动来提升你的空间当中的能量。对你的家抱持着充满爱与感恩的思想,让爱与和谐的能量充满你的家。我非常推荐你邀请所有的天使以及大天使迈克来到你的能量场清理掉不被需要的能量,给你的家带来神性之光的疗愈以及爱的能量。


要记住,这并不是单纯的使用特殊的风水装饰物来重新布置你的家;同样的,你必须带有对于拥有所渴望的、完美的人生的意愿以及意念构想。同样,这也是为了维持一个清爽、有序的空间来允许最大的和谐能量之流遍及你的家的每一个角落。风水的成果给你的物质维度创造了一个神性连接。

清理、重整你的家庭环境能够为你显化你的渴望以及梦想带来切实的帮助。对我自己而言,清理我的空间为我带来了改变,觉醒,在我的意识觉醒层面,带来了更多平和的能量进入我的能量场。每一次当我被引导着清理我家中的某一部分时,我认识到我是如此的热衷于收集我不再需要的事物,它阻挡了我家中的能量流。

有一次当我清理掉我的儿子凯文不再需要的婴儿服之后,瞬间我就感受到了一股清新的能量流入到他的房间当中。同时我感受到如此的轻盈,更加能量丰盈。那时开始我意识到为了让我的觉知以及意识提升进入到一个更高的层面,我必须放下所有不再服务于我最高善行的一切物质事物。同样的,我必须信任宇宙总是会赐予我一切我所需要的,来轻松的达成我的一切需求。清理、放手、重整你的家庭环境能够激发丰富的能量流进入你的生命。当你能够不带有任何依赖情绪的放下,有意识或者无意识的放下你的过往,这将会允许你的渴望以及所有美妙的事物轻松的进入你的生命之中。


你要怎样重整你的家,来允许丰沛和繁荣的能量流进入你的生命之中呢?从你的衣橱开始吧——卖掉或者送出你不再需要的衣物、鞋子、玩具等等。打扫干净书桌或者餐桌上的所有杂物。重新整理你的信件、账单等等。每当你清理或者重新整理,感受到这个喜乐,并且感谢这个机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平和以及丰饶,或者任何你对于自己以及任何人抱持的意愿,进入到你的生命之中。允许你的直觉引导着你带着喜乐和轻松采取每一个行动。这个过程将会需要一些时间,所以要对自己有耐心。只将你真正热爱并且有价值的物品带回家中。(在我的家中,我热爱的物品有天使、佛陀、观音、莲花雕塑、长青植物,因为这些都是我的管道,帮助我连接神性、爱与光的能量,以及生命中的神奇和奇迹。)

所有的一切都有记忆,甚至是水。科学已经证实你的话语能够影响水的结构以及味道。现在这一切对我来说十分明了,植物能够对于你对他们的思想、感受和话语做出回应。你可以切身的感受到他们散发的强烈的爱的能量。带着爱和感恩的心态,你的植物能够生长的非常健康、生机勃勃。有一天,我开始有意识的关注我厨房中的植物。我集中我的注意力并且开始说道,“感谢你生长在我的家中。你非常美。”当我轻柔的说出这些话语之时,我能够觉察、感受并且看到植物闪耀的能量。那感受是如此的充满爱、温柔并且美好,从此我就开始与我的植物对话。我甚至询问他们我应该给他们浇多少水!是的,你可以同万事万物交流,有生命的或者没有生命的。你充满的思想、你的温和、慈悲、仁慈,是你能够给与存在于你的环境当中的一切的最好的礼物,包括你的家庭成员。当你能够爱你的能量场中所有的一切,他们能够散发回同样的爱、温和、疗愈的能量来支持你、你的能量场以及你的天性。


你的家就是你,你对于人生的思想、信仰以及感受的反映。你的家就是一面镜子,反映了你对于自己的定位。如果你检测一下对于你的家你有怎样的感受,你将会发现你对于自己的感受以及对于生命中很多领域的感受相同的痕迹。举个例子来说,如果继续拥有你不再需要的事物,你也许在无意识当中抱持着匮乏的思想,或者你也许害怕放手。如果你的家是杂乱无章的,你的人生现状或许非常困惑,或者你对于未来没有足够清晰的愿景。如果你的家是脏乱无序的,你的生命现在可能非常艰难或者压力重重。你的家中的许多事物都会让人想起同家人不愉快的交流,与自己或者任何人的紧张、愤怒等等。所有的事物都在相互影响;因此,你所有的感受都影响了你的能量场以及你的生命当中的一切。



你的物质空间反应了当下你对于你的生命的内在思想和感受。在这个当下,有关于你自己以及你内在的世界,你的家告诉了 你什么?

你的物质空间反应了当下你对于你的生命的内在思想和感受。在这个当下,有关于你自己以及你内在的世界,你的家告诉你了什么?你现在感受到开心与平和么?你现在感受到有安全感以及被支持么?现在你个人需要做出怎样的改变,以及怎样改变你的家来支持你灵魂的愿景和生命的目标?你的家可以为你带来很多教导,举个例子来说,物质世界的限制造成的分离,在你生命中的保险或者安全问题等等。环顾四周并且集中注意力。你能够发现什么,是有可能给你的生命带来改变的。如果你跟随你的直觉,采取所有必须的行动,我保证你将会感觉非常好!

连接你的物质环境,也就是你的家,并不是一件用一天、一个星期、或者一年就能够完成的事情。它是你灵性旅途当中的一部分。当你的觉知增长,你的环境将会改变得更加单纯、纯净、有序。你的环境反映了你的内在意识以及你的真实价值。当你获得更多自信心并且真正开始相信自己将会时刻被保护、有安全感、并且全然的被创世者支持着,你将会变得越来越不依赖你生命当中的“事物”,变得需求越来越少。生活将会变得更加轻松、喜乐、自由、平和、丰富。同样的你也将会获得认知,你能够带着喜乐、完美轻松的显化你的渴望以及你内在的愿景。这就是你真实的天性与力量,这就是神性的。

节选自《觉醒—在大堤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十七章 连接你的物质环境》

 (2011-11-02 19:04:57)

reiki灵气导师李平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21f0230100zgth.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