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19.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连接你的话语》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第十九章 连接你的话语》
  

    你的话语,不论是静默的说给自己或者大声的讲出,都携带着能够影响你的物质体、意识体、情绪体以及能量体的振动能量。他们是你灵魂的声音。你对自我以及任何人都有责任,只通过你的内心以及灵魂表达可靠的真相,而不是透过你的自我表达。每一个你发出的声音都携带者特殊的振动能量。每一个字,以及它相特定的声音,携带着它自己的振动能量。每一句话都携带着它特殊的含义以及能量,除此之外,还有话语背后意愿的含义以及能量。


       你的话语能够创造和谐或者不和谐、快乐或者不快乐、灵感抑或是绝望。你所表达的话语携带者显化、转化以及醒悟的力量。在你讲出这些话语很久之后,它仍能够持续与宇宙无限可能性以及智能的领域沟通。能量并不会消失,它只能够被转化。通过显化法则以及作用力与反作用力法则,你讲出的话语所携带的振动能量将会吸引你所表达的一切。带有你的意愿的话语具有真实的力量,所以谨慎的选择你的措辞。当你讲出他们的时候,醒觉于你神赐的创造性力量。要时刻表达真相,并且发自内心的表达。只表达你渴望的事物,并且只表达你希望在物质现实当中渴望体验的一切。允许你的话语协助你带来你内心渴望的一切。最重要的是,当你说出每一句话的时候,尊重所有的人。

你的话语的力量远远超过你的想象,所以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明智的、仁慈的使用它们。你的话语就是你的意念以及你的内心的表达。就如同你的思想以及情绪一样,你的话语影响这着无限创造以及智慧的领域,因为你就是宇宙以及集体意识的一部分。你的意识,以及任何人的意识,决定了我们生命的结果。你的话语,就如同你的思想以及情绪一般,影响着我们所有的生命、整个地球以及宇宙。

你可以改变或者颠覆你的生命方向,仅仅通过改变你所使用的语言或者话语。你如何描述自己?有多少你所表达的话语就是你当下生活的现状?你使用怎样的话语以及语句来定义自己?他们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积极的词汇或者语句能够创造积极的人生:我当下的一切都很完美;我美丽、健康、合一、无与伦比;我是安全的、无忧的,宇宙的无限源头丰富的满足着我所有的需要…

生命当中的一切都是选择。你是唯一一个有力量、有责任带着你的意愿来改善自己以及生命的人。选择放下那些不再适用于你的话语。询问自己,如果我是无限的存在会怎样?真相是,你就是完美的、无限的存在。宇宙丰富的爱着、支持着你。选择美丽的话语,从你的内心、耳边歌唱,来形容、尊重重新探索的自我。当你这样表达,一切就会成真!恭喜你,享受你通过话语来创造全新的现状、全新的生命的神奇力量!

我钟爱认可自我,并且坚信他们的效果。如果你相信他们是真实的,认可自我就具有力量。如果你全然的认可自我,你将与之共振。当你能够从内心认可自我,相信这对你以及你的生命来说都是真实的,它就会成为你的现状当中的一部分。我非常热爱露易丝海的自我认可;“我的世界是完美的。一切我所需要的都会到来。一切我所需要了解的都会呈现。一切都是美好的。阿门。”

认可自我是非常美妙的工具,通过你讲出的话语以及强烈的意愿来创造全新的身份以及现状。每日自我认可是一个非常有力的方式来转换你有关于现状以及你是谁的思想、情绪以及愿景。同样的,这也是一个卓有成效的方式,与神之源头、宇宙意识相沟通,通过宇宙法则来达成所有显化你渴望获得的现状的种种细节。每日自我认可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式来转化你的负面情绪,培养正向的有关于你现状的思想以及愿景。

你的灵魂,你内在真实的自我,渴望表达真相。你的真实感受,对你来说真正重要的,若能够温柔、慈悲的被表达出,在某种程度上能够支持你以及任何人。

过去曾经有一段时间说出我真正想要的是非常困难的,要求某件事情或者寻求某人的帮助也是非常困难。当我意识到这只是我的自我想要优于其他人的想法之后,寻求帮助对我来说变得简单了。现在,我经常请求我的灵魂、我的更高自我、观音菩萨、我的引导者、我的指导师、天使、神等等来帮助我提出要求以及接受所有我需要的一切。

当你能够自由的要求任何你需要以及渴望的一切时,生命将会给你带来更多的舒适以及支持。当你能够表达自己的真相,要求你想要的,在物质、意念以及情绪的层面,你都将能够感受到被支持以及平衡。当你能够自如的寻求帮助,你就收回了你是一个创造者的力量,可以通过讲出的话语来显化、创造认可你真正渴望获得的现状。


节选自: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第十九章 连接你的话语》

 (2011-11-14 17:55:22)



reiki灵气导师李平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21f0230100zzh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