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4.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你内心的真实愿望》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四章 你内心的真实愿望

 (2011-10-11 15:40:43)
标签: 

杂谈

第四章 你内心的真实愿望

 
     你内心的真实愿望与宇宙、你的灵魂和你的更高自我为你设想的一样。不论你内心渴望多大或者多小,你都有足够的能力去实现它,你完全不可能失败。你出生就携带着所有完成的内心真实愿望。你的内心深处就是梦想实现这些愿望的感受;然后,也许对于你的常识和自我的观念来说这是不可能的。如果你能够信任并且按照你内在的声音、更高自我以及灵魂的智慧行事,你就能够显化你内心的愿望。显化内心甚至最小的那个渴望都将会给你带来真正的喜乐,引领你达成时刻服务于宇宙万物最高善行的人生命运。

     你的内心并没有寻找外界的事物,而是寻找拥有你愿望得到的一切的感受。你内心的愿望并不是你自我的愿望。你内心的愿望并不是战胜、征服或者对抗他人。更不可能是证明你有多好多重要,或者获得别人的认可。你内心的愿望并不是由外在来源——你的职位、社会地位、头衔或者大笔的金钱而催化的。也不是由需求、匮乏、短缺、自责或者恐惧驱使或者催化的。你内心的真实愿望并不是在寻找名望或者财富,尽管在你达成它的渴望的过程中也可能创造了名望和财富。名望和财富只是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而达成你内心愿望的副产品。

    你内心的真实愿望是非常鼓舞人心非常令人激动的。你的内心和灵魂在内在激励着它,对你的内心和灵魂来说都是最为重要的。是爱促使了它。当你想到你内心的愿望,你将感受到释放的感觉,安宁与平和的感觉。它是那么的令人满足令人满意,跟你以往体验过的任何事情都不一样。你内心的愿望是唯一只属于你的,适合于你的灵魂、你的人生课题和体验的天赋。

    你内心的愿望有可能是服务、贡献,为人类带来改变,踏上一条更高的道路,一条神性成长的道路,为了旁人的改善,你自己和整个地球,显露你的天性和内在力量。它也是一个同所有人类以及宇宙合一的愿望,或者在日常的经验中去经历你灵魂的价值、爱、慈悲、安逸、美丽、创造力、和谐、平衡、自由、丰饶、圆满等等。实现你内心的真实愿望将会带给你满足感、成就感、喜乐和丰饶。

    我们中的很多人生活在一个充满着很多我们认为“不得不去做”的任务的生活中。为了我们对于家庭或者自己的责任,我们不可能停止做“不得不”做的事情。我们做着丝毫不感兴趣的工作,然而我们坚守这份工作的原因是因为恐惧我们拥有的不够多或者不能够谋生,因此而忍受苦难。好消息是在生命中所有需要的一切我们都将会得到。我们可以变得比我们最疯狂的想象还要富有!宇宙将总会支持着我们内心的愿望和我们所需要的一切。我们的灵魂和内心是非常丰饶、富有以及成功的。 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丰富的光与爱。你可以今天就开始,由关注你内心真实的愿望开始,了解创造你的内心欲望到物质现实是你与生俱来的权利。这才是你该有的生活,你的灵魂和神在你化身到这个物质身体之前为你安排好的生活。

    当你的自我意识告诉你更多的钱将会带给你更多的愉悦和更多的平和,或者更大、更加昂贵的房子和车将会带给你更多的喜乐和满足感,你的心只是在探寻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它明确知道什么才是对你来说最为重要的,并且将会奇迹般的吸引来满足你愿望的一切。 只要知晓你是如此的独一无二,没有任何一个人同你一样思考、言谈举止 或者相信。你内心的愿望也许是如此的单纯和简单,比如,花上15分钟的时间进入平静的内在,在自然界中漫步,加入一项冥想课程或者任何你一直非常想参加的课程,花上更多的时间与你的家人或者爱着的人相处。你的自我也许会告诉你这太微不足道,不要去关注你的愿望。但是完成你灵魂和内心的每一个小渴望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正在奋力的达成你灵魂和内心更大也更具有意义的愿望。他们同时也奋力的在达成你人生的目标以及人生功课。最终,你将获得更多的满足感以及更加喜悦的人生经验。

        允许你的愿望按照他们独有的速度来被达成。神性精神的运作方式总是圆满的,并且比你的自我意识所能包容的一切还要伟大。我内心的一个渴望就是唱歌。很多年来,我都有这个冲动但是从没有付诸过行动。我一味的忽略它,因为我努力的忙碌着生活。但是当我对于我灵魂的爱和光愈加的觉醒,有一天,我开始在洗澡的时候唱歌。我的心打开了,我感觉到一种绝妙的被我的灵魂滋养的感受。现在我明白歌唱是非常滋养我的,因为它带来了来自我灵魂的美妙的爱与疗愈的礼物。我歌唱的却多,我的内心就越多的感受到爱和光。我感觉如此的好、满足、满意,我知道还有更多等待着我,当我准备与我的灵魂共同歌唱。你生命的价值并不是你占有了什么,而是在这道路上你所积累的感受。内心的真实愿望就是在所有你做的事情当中找到平静与和谐,在你生命的每一个片刻成为平和的。

    你是否曾经依靠着别人的意志来生活?很长时间都在努力不辜负别人的期望以至于甚至无法觉察到自己内心的渴望?如此经常的,我们关注那些目标与渴望,并不是由我们自己内心真实愿望所驱动,而是由于恐惧、旁人或者别的并不与我们真实自我共振的源头趋势的。我们如此努力的工作去实现那个目标或者渴望,但是当我们拥有它时却发现这并不能带给我们惬意或者满足。我们扪心自问,这是否值得我们所付出的所有代价和工作。我们改变了关注的目标,希望去满足内心和灵魂最深切的愿望,但是却经常事与愿违。有时候我们会好奇,探寻内心的愿望是否值得,甚至想要全部放弃他们。对我们来说,将要去全然的意识到究竟什么才是我们的真正渴望变得格外困难。
    你真正在寻找的并不是一个物品,而是一个“拥有它”的感觉。你相信这个外在的“物品”将会带给你你寻找的喜乐、愉悦和满足感。但是你真实的渴望必须首先体现在“内在”被满足,你内在的存在,你真实的自己。只有这样能量才可以将这一切显化到你的物质世界,因为这一切都是你内在的物质显化和反映。

    如果你在追寻物质世界的幻觉,并累计的越来越多,你将不会找到真正的平静、和谐以及愉悦。为什么?因为你真正的喜悦和满足并不是单纯的存在于外在;它存在于你的内在。如果,当下,在创造你的愿望的过程中,你发现自己付出了很多的尝试和努力只为了一丝的满足和不存在的喜乐,你也许需要甄视一下为了什么你付出如此多的努力。那真的对你来说非常重要吗?你的内心和灵魂对你追寻的东西又有什么想法呢?真实的愿望来自于你的内心和灵魂。

    在你的物质现实中创造这个愿望是令人满足并且充满喜悦的,将会给你的生命带来真正的愉悦,所以至关重要的是,你要知道,愿望的本质以及你在物质现实中拥有这个愿望得到的东西后的感受。了解你要寻找的品质,然后你就可以不借助外在的物品来使这些品质发展。当你在内在拥有这些品质的时候,你就会变得对你希望得到的一切更富有吸引力。接下来,我们将讨论如何毫不费力的吸引你的愿望并且显化你的梦想和洞见。我更喜欢称他为“与你的意愿接通”。

    达成你内心的愿望就是挖掘、设想和显化所有你内心和灵魂的愿望。在这个过程当中,你成为你的内心和灵魂希望你成为的样子。就像建造一所你梦想的房子一样,你需要有一张展示你希望得到的房子的样子的蓝图。它坐落在山顶还是在沙滩上呢?它是一层还是两层高呢?这个房子有5个还是6个卧室呢?是否需要一个室内游泳池呢?它将会是5000还是6000平方公尺呢?房间将会有多大,将会是什么颜色的呢?将会有多少个窗户在每个房间里呢,将会是什么形状的呢?将会铺上什么样的地板呢?等等。你有了这个主意。更为重要的是,这个梦想的房子将会带给你什么、它的舒适度对你的内心和灵魂重要么,还是它的颜色?房间内的公开性和空间给你带来喜乐么,还是房间内的能量给你带来让你的灵魂如此深刻的感恩的和谐与平衡?是对宇宙表示感谢以及信任宇宙给你的生活带来如此之多的益处么?知道你的愿望的本质将会使你保持灵感,与你的内心、你的灵魂和无限的创造力、可能性的空间保持沟通。宇宙发自内心的了解你的愿望以及你的最高善行。这才是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完成你人生的最高愿景以及洞见的过程当中,宇宙对你的意愿。


    对你来说现在是时候声明这一切了。现在决定成为你所有可能成为的,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同时也为了达成你内心真实的愿望。第一步就是问你自己,我内心真实的愿望是什么? 一开始对于知道你内心的愿望是什么可能会很困难。我所经历的也是如此。在我生命中的前35年,我没有问过自己这个问题。别人却替我问了。对于我被告知我需要做的事情我付出了如此多的努力,以至于我并不知道我真正想要什么。我曾经认为生活就是凭借我获得的头衔和生命中积累的物质财富像其他人证明,包括我的家人和其他的家庭成员,我是好的、有能力的、成功的。我却并没有意识到我只不过是一个“我不得不”的奴隶,初衷却并非源自“我热爱”。我几乎没有认识或者认知到我内心真实的愿望,以及究竟什么对达成我内心和灵魂最深切的渴望来说最为重要的一切。我甚至从没有想过“我想要做什么,”“我想要拥有什么”或者“我想要成为什么”。


    花些时间安静的坐下问问自己下面的问题:
    如果我存在于我内在的神与女神希望我在生命中获得丰富、满足和爱,我的内心愿望会是什么?
    我能够允许自己不带有任何辩解的拥有所有内心希望得到的一切么?
    这就是拥有在生命中你真正希望得到的一切的第一步。花时间在寻找生命中你真正的愿望是值得的。这也许比你想象的要困难!大多时候,我们没有按照希望的样子生活是因为我们从未花时间寻找我们生命中真正享受去做、去成为、去拥有的事情。要知道你内在存在,内在的神与女神,才是你唯一的、无限制的、无限的、丰富的供应者。要记住,你内心的愿望只会对存在于内在的平静、和谐、爱与自由感染。


    你的愿望存在于你觉醒的不同程度当中。从物质层面产生的愿望包括一个健康美丽的身体、所拥有的物质、金钱等等。同时也有很多精神上的愿望以及灵性的愿望,他们将你所有的愿望提升到一个服务于人类,与神性、无限的可能性、创始者、我们的神合一的神性愿望当中。


    一个非常好的开始的方式就是用这三个层面来评估你的生命,从你的物质前提开始。你是怎样看待你的身体的?你是否希望得到一个更加健康,更加充满活力或者更苗条的身体?你是否希望得到一个更为舒适、更为宽敞的家?你是否希望得到更多的金钱或者拥有更多的银行存款?一辆新车、一份新的工作或者任何能够使你的生活更加愉快的都是你物质领域愿望的例子。接下来,将你的关注力移到你的精神领域。你是否希望获得一份更加快乐、平和、更充满爱与支持的关系,一个更有满足感的职业或者在你生命的每一个领域获得和谐?同样的关注你的灵性。你或许希望达成你的人生目标,挖掘你内在的礼物和天赋,用你的角度了解神,探寻你身体、心智和你的灵魂内在的智慧或者为宇宙万物最高的善行服务于人类。问问自己,我在寻找显化梦想的价值是什么?这个过程将会带给我更多的平和、喜乐或者满足么?当你问自己这些问题的时候,你创造梦想的目的将会变得更加清晰,你将会明确的知道再创造你的梦想的过程中你将得到什么。


    当你决定了你内心最希望获得的愿望时,最重要的就是将这些愿望写下来。这是你对于你的灵性、整个宇宙的一个证明,现在你认真的希望将这些创造在你的现实中。用现在时态将你的愿望写下来,与宇宙沟通,你已经拥有了这一切在你的现实当中,何时在生活中显现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你创造你现状的力量就是现在,这个时刻——不存在于你的过去也不存在于你的将来。


    为了将你的愿望带到你的现实当中,你需要变得敞开,允许他们显化。像这样的状态“我真高兴在六个月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带着轻松的心情做我热爱的事情就可以每个月从我的工作中获得$5000的报酬甚至更多,”“我十分感恩于,我的灵魂带给了我爱的能量疗愈我生命的每一个部分,”“我真的很开心我所有的关系都是充满爱与支持的,”“我十分感恩于我可以在我的新工作当中使用我独一无二的天赋”或者“我非常开心我可以轻松的始终拥有富裕的金钱来支付我所有的账单”要确信你信任神性的宇宙可以实现你所有的愿望,要变的敞开,允许你自己接受你所要求的一切。要记住,对大量的金钱和任何你要求的东西都要变得不带限制,给你自己一个比你期望的还要快速的机会去接受这一些。比如,“我十分感恩现在每个月我可以挣到‘$10,000或者更多’‘在一年甚至更快的时间内。’”


    达成你内心愿望的第二步就是放下、释放所有有意识和潜意识的阻止你显化它的障碍。经常的,并不是宇宙不带给你你所要求的一切,而是你在不知不觉当中自己拒绝接受你的愿望之流进入你的现实。然而,允许你的愿望进入你有意识的觉醒当中是非常重要的。带着无条件的爱接受你所有的感受,给你的情绪一个机会使之获得释放。释放所有“不配拥有”的感受,放下所有不能实现愿望的恐惧。释放所有你身体当中与你的梦想不相共振的能量,所有在表达你不能实现你的梦想的感受。(包括本章在内的练习将会帮助你释放你的恐惧,提升你的情绪,提高你能量的振动,连接你的能量与你的梦想。)你内心的愿望已经存在于你内在现实的平面中,只是还没有显化在你的物质世界当中。一旦你将你的思想、信仰、洞见和感受的振动与你的梦想相连接,在你的物质世界显化你的梦想将会是非常容易的。换句话来说,当你逼真的用你思想的眼睛看到,并且感受到拥有他们之后满足的情绪,实现你的梦想将会是非常简单的。你不得不接受并且放下所有认为不可能的感受,然后,在你还没有在物质世界真实的体验他们之前,享受这个拥有你梦想的感受。只有当你感受过你想要实现的梦想之后,你才会在你的物质现实中拥有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