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2.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你的生命课题》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二章 你的生命课题

 (2011-10-09 14:56:37)
标签: 

觉醒

 

心灵成长

 

心灵坊

 

灵气

 

冥想

 

杂谈

第二章 你的生命课题


    你的出生是有原因的,一个你独特的原因,反映出你的灵魂圆满和觉知层次的原因。你带着你需要在这一生中掌握的,允许你增长关于你灵魂的洞见和智慧的生命课题。你在地球上存在的最终目标就是掌握这些课题,学会在生命中无条件的爱所有的人,所有的状况以及所有的一切。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疗愈你自己、你所有的关系,以及唤醒你有意识的觉知——你与神同在,与这个宇宙的一切同在——过去,现在和将来。
    你的灵魂选择了你的性别和物质身体结构,以此来呈现你的人生课题。你的身体只不过是灵魂的一个暂时的居所,一个在生命中带来你的任务的载体。你的灵魂选择了你的父母,你出生的国家,让你可以有一个适合的环境成长,发展出合适的特性来完成你的人生课题。你的灵魂根据星相学的观点决定的性格为你的出生选择了准确的日子,时间和年份,更加与你究竟为何来此的原因一致,以带来你需要在此生学习的人生课题。
    你此生的任务和旅程在你降生到这个物质的尘世中时就已经开始。当你出生后,你忘记了你究竟是谁,你的本性,你内在的神与女神的力量,你无限的自我,你在此生的灵魂任务和目标。当你在这个物质世界成长,你需要遵循很多规矩——让你相信现实真理的规矩。在你的思想中,你像接受真相一样接受了这些假象,被这些物质现实的限制和羁绊塑造。你没有被教导任何有关于无限、永恒以及你真实存在的纯净本质。
     你的父母已然付出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为你提供了在他们的能力范围之内最完善的教育。他们给与了你所有的爱和希望,但是他们同样向你传递了他们内心和灵魂的误解以及痛苦。同时,他们也向你传递了他们的信仰和价值(有意识的或者无意识的),通过他们的行为模式以及同你之间的相互影响的方式等等。他们对于人生和世界的个人看法、观念和态度同样也灌输给了你。(挑战你面对你的私人关系,可能直接反映出你与父母之间的关系。)从你的父母那儿你也学会了如何看待、打理你的金钱、工作和事业。你的自我形象、自我价值,你对待外在的处事能力也是在人生的起初几年发展出来的。
     你的人生课题是一个好机会,帮助你了解你对于自己、旁人和世界的想法、信仰以及感受。事实上,你唯一需要学习的人生课题就是如何更加神性的成长、延展,变得对于你的真实天性更加具有意识。当你找到你的真我,你将发觉你是被爱的,在你的内在一直被无条件的爱着。你不需要屈服去做你并不真正喜欢的事情来获得外界的爱和认可。当你内心有爱,你不在需要去外在寻找爱,你时刻能感受到平静、和谐、满足。同样你也可以理解物质世界以各种你意愿的形式在支持你。你可以仅通过意念显化任何事情。你知晓并且体验到真实的你。
     在物质层面尊崇的真相并不必然是宇宙永恒真相。当你逐渐成长,你也许唤醒了部分觉知。你也许已经意识到你深入的内在就是一个先知,一个微弱的声音在引导你,告知你真相。但是为了获得爱和认可,减轻你被拒绝的恐惧,你放弃了很多生命中的自由和选择。在接受这些“现实”,试图按照你的父母、邻居、社区的标准获得“好”的标签,一部分的你正在经历痛苦和伤害,冲突的种子在你的心中繁衍生息。在这个世界上人为的胁迫感看起来如此的不可抗拒让你变得如此畏惧,以至于不能跟随或者表达你自己内在的声音。你开始不再信任自己的感受,自己的直觉,你内在的先知,你真正的来自神和你高我的指引。你或许深深的掩埋了所有在物质世界体验到的痛苦和伤害,并且找到了一个不再让自己受到伤害的方法。或许你甚至忘记了痛苦和伤害仍旧存在,因为他们深深的包裹储藏在你的身体里,你甚至不能有意识的感觉到他们的存在。
 
    但是这些痛苦、伤害和恐惧正在强烈的影响着你的生活,就在当下这个时刻。存在于你身体当中的负面情绪的能量致使每一天,你对于你的身体、意识和灵魂做出不恰当的选择和行动,最终,将会岛导致你的身体、意识和精神崩溃。这些痛苦的负面能量困在你的身体里,不允许你全然的生活,或者全然的存在、觉知到充分利用你的每一个机遇,完全的表达真实的自己。
    你或许已经变得非常擅长对身边的人伪装生活有多么的美好。你可能甚至开始认为你在蒙蔽自己。这是因为你并没有觉察到来自于你内在的改变。(部分的你选择了变得无意识以避免痛苦。)也许会有很多让你毫无理由的突然间对自己和别人勃然大怒或者失望的事情发生。这些时刻提醒了你深藏在你身体内在的痛苦和你的无意识。直到你开始着手处理存在于你的明意识以及无意识当中的痛苦之前,这些自我毁灭的模式将会不断周而复始。你必须处理你的愤怒、担忧、自责以及所有的负面感受,来挖掘你自己的力量,疗愈所有你的关系,将自己从物质现实的限制,错误的信仰和幻觉中解放出来。
    是时候面对你负面的那一部分了!面对你的负面将会成为第一步,将你从负面思想、痛苦体验、错误信仰中解放出来,释放思想里的旧模式。释放所有旧的模式、信仰、思想、感受、体验和不真实的记忆的关键就是接受现在的自己,带有无条件的爱和纯净的光,放下你思想中的幻觉。如果你这样做,你将会发现你就是纯净的光和爱,你变的有意识的觉醒,你从来就带有对自己以及旁人的无条件的爱和慈悲。探索真理的过程允许宇宙支配一切的法则带给你真相,保持你的喜乐和满足感。
    只有真相能够将你从内心的痛苦中解放出来,释放物质现实带给你的假象,带给你所有你意愿的一切:爱、丰富、安全感、平和与喜乐。你会从你的内心感受中认清楚真相——安逸、舒适和平和。在下面的章节中,你将学习到如何做出平和选择的细节。
    你的人生课题为你提供了机会,来发掘你存在中的真爱、喜悦以及快乐。生命中你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在有意识无意识的被你对爱的渴望所驱动。如果你在寻找,某样事物或者某个人来让你感受到被爱、喜乐和满足,那么你将注定会失望。外在世界的一切,都不会给你带来真实的、深切的满足心灵以及灵魂的感受。就像池中捞月——你将一无所获,因为它并不在其中。你寻找的爱就在你的存在中。向内寻找,你将找到一直以来期待和需要的一切。充满爱的、愉悦、智慧、丰富、圆满、无限、不朽的存在就在你的内在——你的真我。
    你的存在中最深层面的,纯净的爱的能量,就是宇宙间最高的振动能量。探寻你的内在真我将会解答你所有的探索。但是自我的抗争让这一切看起来似乎格外困难。你的自我在寻找着成为正确的、重要的或者出众的,但是你内在的真我只探寻不带有评判的平静与和谐。自我同样关注“匮乏”和“不够好”,这是造成一切苦楚的根源。不论何时你感觉到自我的抗争,放下它。放下你自我的纠缠,将会使你的成长之旅变得更加欢乐、平和、愉悦。
    任何时候,当你疑惑,发现自己带有批评、判断或者不可原谅,问自己下面的问题:关于自己我学到了什么?我在学习为我所有的行为负责么?我变得对他人、自己和人生的状况充满爱和慈悲了么?我在学习原谅自己和他人么?我在学习把自己与人、事和世界分离开么?我在学习通过承担自己思想、观念、信仰、洞见和情绪的责任成为我生命的合伙创始者么?我在学习尊重我真实的自己么?我在学习敞开心灵接受宇宙给我的爱和所有礼物么? 如果你提出这些问题,当你准备好要接受到答案,在恰当的时机你将会获得所有答复。
     一旦你对你的人生课题获得洞见,你人生的状况就会变得更加清晰。你就会明了为什么你的生活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你的灵魂并不打算在你的物质体验中显化罹难或者痛苦,而是为了学习你的人生课题,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疗愈你的身体、思想、灵魂,你与自己、旁人的关系,以及你人生中所有的领域。痛苦和罹难是最伟大的老师和激励。他们是你探寻人生中你的真我、喜悦、欢乐和满足感最大的启示。学习你的人生课题将会给你带来改变,提升你的情绪到达一个更高的能量振动,为你提供一个释放你对生活状况所产生的负面情绪的机会。当你与纯净的光的能量共振,你将知晓真实的你,只感受到爱和喜乐,看到世界的圆满。你将学会在一切与旁人的关系中无条件的爱,最终看到你与所有人、事合一。当你理解旁人只是反射你的一部分的镜子的时候,你将发现最难相处的人教会了你人生最重要的课题。你将理解宇宙不厌其烦的给你制造相似的境况、关系和人,直到你对于这个课题了悟。
     你可以选择带着喜乐或者带着痛苦来学习你的人生课题。当你原谅了自己、旁人和以往到现在的境况,你将能够用喜乐、安逸和爱来处理你的人生课题。你将改变你的情绪模式,将你自己带入更高的能量振动。你就唤醒了内在神性的种子和永恒的光来最终疗愈你的意念、身体、灵魂以及一切的关系。当你看到并且感受到人生每个领域的圆满时,你将不顾目前生活的状态,在各个方面(包括金钱、事业等等)疗愈你的关系。当你学会了你的人生课题——真正的疗愈了自己,唤醒了你的内在自我,你的灵魂和内在的神与女神——你就可以通过携带在你存在中的内在的光、爱的意念和感受来治疗别人。
    本章的这个练习将会给你提供一个机会,在每天,发掘人生课题,表达你的感受,消除思想中的负面模式,学习如何有意识的疗愈人生的每一个领域。你将会认识到你是一个自由的存在,一个造物者;这来到这里的唯一原因就是成为愉悦、喜乐和满足的;你的需要总是被丰富的满足着;你的意愿一直支持着最高的善行;你来这里是为了展现你的神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