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8.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二部分 :宇宙本性 》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二部分 宇宙本性

 (2011-10-18 11:02:59)


转载 
                            第二部分 宇宙本性

理解宇宙的本性将会帮助你对于掌管我们一切物质现实的宇宙法则更加觉知。设想一下我们的生活将会是什么样子如果你能够吸引并且显化你所有的愿望,按照你生命的目标,带着精确、自信以及轻松圆满生活!

    在这个部分,宇宙将会显露出自然法则,允许你理解显化的这个过程。如果你请求的一切还没有到达你的生命中,给你挑战,是你阻挡了正在从神性的源头来到你的一切。敞开你的心扉允许你自己安然的领悟这些宇宙法则的概念。要信任你现在拥有这些显化以及吸引的工具来使你的生命走向你的灵魂以及你的更高自我对你的意向。



第八章 吸引力法则


     
    在当下,你在这个世界上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根据吸引力法则创造的。简单地说,吸引力法则的意思就是所有的一切事物都是以相同的方式互相吸引。吸引力法则在你生命中不间断的运行着,每一分每一秒,影响着你生命中每一个方面的体验。你创造了你自己的身体、意识、情绪以及神性现状,你的人生体验和你的物质现状,同样的,所有你所认识到的你是谁——你认为你是谁;你的父母,你的家庭成员,你的朋友们;你拥有的生意、职业或者工作;你的富有程度;你的健康程度;你的满足程度;你的快乐程度;你的关系融合等等。不论你是否喜爱你的世界,不论是否意识到了吸引力法则的存在;或者不论你是否有意识无意识的创造了你的现状和体验。吸引力法则在每一个状况之下运作,给你带来符合你内在价值观、信仰和想法的人生体验。


     你不可能成为成功人士,如果你认为你不是。你不可能成为苗条的,如果你相信你很肥胖。你不可能成为富有的,如果你将你的思想关注在匮乏之上。你不可能将金钱带入你的现实当中,如果你觉得有钱带给你不好的感觉。你不可能吸引爱情进入你的生命中,如果你感觉无爱。你不可能变得平和的,如果你总是感觉有压力。你不可能成为好的如果你的思想总是关注在你的身体不好的方面。你不可能吸引奇迹到你的生命中如果你不相信奇迹可能发生在你的身上。丰富并不是轻松的来到你的生命中,如果你相信必须付出辛苦的工作并且你不值得拥有。你就是你现状中每一个情况的创造者。不论你将你的意念和关注力放在什么上面,有意识的或者无意识的,都将会进入你的物质现状。这就是吸引力法则的运作。你将会吸引你有意识无意识所认同的事情,有意或者无意相信的事情。

    要理解你不仅仅是一个物质存在是非常重要的,你同样是一个神性的存在。宇宙是一个振动的能量领域。你的真实本质同样是一个振动的能量领域。你对于振动的能量、光的力量是一个有磁力的领域。你的思想和情绪同样是这个振动的能量的模式以及频率。你的触觉、味觉、视觉、嗅觉以及疗愈能力就是这个振动能量模式与频率的解释途径。你的觉知、思想、信仰和情绪层面决定了在当下这个时刻你是谁。你的思想、信仰和情绪是强烈的有磁力的振动能量,准确的将你所想的、所相信的以及感觉到的带入到你的物质体验中。吸引力法则通过宇宙的无限领域,神的源头运作,带给你状况帮助你在你的现状的每一个层面显化你的思想、情绪、观念、信仰和期待。他运作于能量的层面。你也许会争辩你从未有意识的想要或者考虑过你会在你的生命中创造除了爱、繁荣、满足等等,但是自动与你的想法相关联的感受将会决定你是否会吸引丰富。你的情绪在你的生命中产生非常强烈的影响,你将会自动的做出反映,即使这些对你来说并非言之有理。你或许并不知道你的感受在帮助你完成你的愿望还是阻挡他们显化。


    你就是时刻回应你请求的宇宙的无限能量领域之中的一个局限性的能量领域。你的能量领域包含了你的觉知的现有层次的所有信息,你意念中所有的信仰、模式、想法、洞见, 同样包含了你整个人生中所有的你的情绪、记忆和体验。你的能量领域同样的反映了你所有有关自己,你的人生和事情应该有的样子的信仰。它包含了所有的有关于一生中你的信息、你的所有人生课题、所有人生挑战带来的状况,同样也包含了你的人生目标。不论你是否能够意识到它的存在,你都在不间断的与无限的宇宙源头、更高的宇宙力量交流来根据你的觉知带给你与之相符的人生体验。你的个人能量领域就像是一个卫星发射站,向能量源头传递信息,之后接受回或者吸引与你在每时每刻的存在的振动能量相共振的人、情况、事情或者事件。设想一下你自己就是一个收音机,宇宙的无限创造力的源头领域就是一个音频传送站。你的意愿、思想和情绪就是你的选择向无限源头、神的源头传送信号,来带回给你你所意愿得到的一切。这就像是调整收音机来接收你选择的频道。这个无限的能量领域、宇宙的源头,非常清晰的通过你个人的能量领域了解你所意愿的一切。通过吸引力法则,宇宙的无限的有序能量,超越所有时间空间和物质界限的局限性,给你带来所有你显化你的现状所需要的细节,完全按照你通过你个人的能量领域相信的样子。你的现状就是在通过你存在的每时每刻中的这种交流而被创造的。

    我们过去常常认为我们受到生活当中情况的控制,我没并没有任何能力对我的现状做出改变。我们只能接受现状并且期望事情能够有所好转,并不是认识到,我们拥有力量来改变我们的生活和我们的现状。吸引力法则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据,证明你能够通过改变你有关于你的现状的想法、信仰和情绪来改变你的现状。当你有关于你自己以及你的世界的信仰、思想和情绪得到改变,你的世界也会相应的发生改变,包括你的体验和你的物质现状。这个力量就在你的内在等待着去改变你自己以及你的状况。这取决与你改变的意愿和你的渴望。你是你命运的主宰者,没有任何一个人、任何情况或者任何外在的源头可以强迫你发生改变,只有你自己。你的力量建立在你内在的觉知、内在的先知以及你与你的灵魂以及更高自我的连接之上。当你了解这了这个真相,你就真正的被赋予了按照你的方法创造你的状况的力量,完全属于你的方法。当你允许自己成长、拓展、学习、探索宇宙的永恒为真理的秘密,你将会放下那些不再服务于你的信仰、思想和情绪。
     

    当我开始了我神性觉醒的道路并且试图创造我的人生课题,我意识到我不得不先释放掉旧的信仰,像是“我并不足够好,”“我的工作并不足够有价值。”等等。当我的内在世界提升,我真正的开始尊敬我自己以及我的工作,我的学生们恰如其分的出现在我面前,一个我未能想象的到的神性的方式。我的课程发展、扩展的非常完美并且轻松,现在我的学生从频道中搜索到我,着实让我非常震惊。本章中的意念练习、冥想、日记是带着帮助你们提升你们有意识或者无意识的不圆满的思想、信仰以及感受而设计的。


我们的觉知层面对于经历一个真正满足、丰富、快乐有目的的人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当你并没有意识到吸引力法则的存在时,你通过延误和忽略来创造你的现状。但是当你知道吸引力法则是怎样在你的生命中运作的时候,你就可以有意识地利用它来创造一个你热爱的现状,根据真实的你、以及你内心最为真实的意愿。在你着手于这些之前,当然,你必须先下定决心接受并且负起你在你生命中创造的一切的责任。只有到那时你才能够确信你拥有了与神共同创造你的现状的力量。如果你现在仍旧对你生活的某些部分感到不开心,那就表明你并没有能够觉知到你自己正在创造你的现状的思想和信仰,并且通过无意识的选择体验。


     表明你的意图来探寻你的思想、感受与你的现状之间的直接关系。当你真诚地决定要看到你自己的真相,宇宙将会在各个方面给你线索,让你明白你是如何使用你的思想、信仰和感受来创造你的现状的。当你证明你理解了你的思想、信仰和感受是如何创造你的自我现状时,你将会确信你拥有了带着神性与神共同创造自我命运的力量。觉知是你在通往神性道路、通往自由、解放以及开悟的道路上非常重要的觉醒。当你承担起来所有创造你自己世界的责任,你就为自己赋予了力量。当你仍在为了你的现状责怪任何人或者周围的世界的状态中,你就将你的力量交给了他人。只有真相能够解放你。真相允许你拥有力量并且赋予你机会重新创造你的体验以及现状。在你的内心当中,你将会知道你有能力,带着精确与自信创造一个你热爱的世界,一个支持你的世界。没有任何理由你不能够成为、拥有或者从事你喜爱的事情。全然地完成你的最高洞见以及命运才是你人生的本质。这只会从内在升起。
    

    理解吸引力法则是怎样运作的至少可以启发你将注意力放在你的思想和信仰上。吸引力法则将会给你带来你渴望获得的或者你并不渴望获得的。你将会发掘存在于你的思想和你的现状当中的关联。你将会赋予自己一个放下过往的不再服务于你的思想以及信仰的机会,并且接受那些能够赋予你力量并且与你内心的渴望相共振的一切。现在明确你的意愿,放下每一个不再服务于你的最高善行的思想、信仰以及感受。带着你的意愿,宇宙将会向你展示,在何时你并没有与你最高的善行相共振,并且赐予你一个机会给你的生命的每一个领域带来平衡。

     为了增加你对于吸引力法则是如何准确运作的对于自我经验的信心以及领悟,应该从简单的小请求开始行动。向宇宙提出一些不付诸感情并且容易创造的事情的请求。举个例子来说,要求宇宙赐予你一个机会出席一场音乐会,遇见一位朋友,或者添置一些新的家具或者衣物。你的要求必须是真诚的。对你要求的事物要非常详细。要相信你将会拥有这个东西或者这个事情将会发生。集中注意力并且聚焦你的思想在你提出的请求上。期待着你要求的一切将会带着你所有的信心以及忠诚出现在你的生命中。(当我提出需要一个停车位的请求时,我总是会找到一个最为方便的地点。我的孩子们总是会对我说,“妈妈,你总是能够找到你完美的地方来停你的车!”)不论何时你得到了你所要求的事物,都要感谢宇宙赐予你你所要求的这一切。这将会建立你的自信心和信仰,来吸引甚至更大、更为美妙的事情来到你的生命当中。享受这个过程,训练着使用吸引力法则来吸引你所有内心的愿望以及你最高的洞见进入到你的生命当中。

    当我对吸引力法则的存在变得有意识之后,我便开始请求获得爱、平和、丰富以及我的人生课题。宇宙已经传递给我很多课题让我释放我过往的思想、信仰和感受,允许我与我所要求的一切共振。这是一个放下过往的存在并且与我的灵魂人格以及我的更高自我的圆满共振的过程。现在的我已经吸引了一个平和的、满足的人生,在几年之前我梦寐以求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