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6.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你的内在引领》

觉醒 在大地上完成你的灵魂使命 第六章 你的内在引领

 (2011-10-14 10:42:36)


第六章 你的内在引领

    你的内在引领就是一个沟通桥梁,存在于你以及你的灵魂、你的更高自我、宇宙——神的源头的无限的可能性与创造的领域之中。全知的宇宙让你在你人生中的每一个片刻了解完美的行为与选择,通过你的物质感知以及觉知,所以你才能够为了宇宙万物的所有善行挖掘出你最高的潜能。你的内在引领就是你所有疑惑的解答,你所有的挑战、难题、忧虑、恐惧和苦恼的解决方法。它是度过开心、丰富、满足人生的钥匙。你的内在引领带领着你走向最轻松最喜乐的道路,一条通往启迪、服务、平和、喜乐以及丰富的道路。你的内在引领就是你的更高自我、灵魂以及神性的爱之产物。


    你被创造时就带有着通过内在的先知、内在的洞见、内在的感受和你物质身体的感受来获得你的引导。你生来就非常敏感并且与来自无限源头的信息共振。你被创造就是为了能够以你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从神性宇宙接收信息以及引导。或许你接受你的信息通过你清晰的先知、清晰的愿景、清晰的聆听、清晰的感受或者这些所有总和的一种方式。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不同于他人的。或许通过某些频道来接受内在信息对你来说比旁人要来的更加轻松。你可以通过你的直觉和预感来分辨这些洞见。你或许能够通过你身体某些特定的部位来感知它,通过你内在的愿景来看到它或者通过想象,或者从你的内在听到它。你或许通过夜晚的梦境来接收信息,或者通过外在的来源,比如,旁人、电子邮件、信件、标志、书籍、电视、电影等等。举个例子来说,你或许会收到一封邮件提醒你某一本书正在特价或者接到一个电话提醒去做某件事情。有的时候或许收到一封信件,提供给你一个你热爱去参加的课程的信息。或者你会不期而遇一个很多年没有来往的朋友,将会带给你一个你需要聆听的信息。很多年前买的书籍可能会从书架上掉落,因为你现在准备好要去阅读他们了。


    我在信件中收到了一本日记本,我并不记得曾经订购过。我跟随我的感受,非常想开始记日记,但是我毫不知情这将会带领我写下我的第一本书,正是此书。我如实的按照书里的说明每天记录日记。我爱那份感受,当我记日记时我感受到的一切。之后有一天,我意识到是时候写一本书了。这就是这本书的由来——萌芽于我的想象,我的灵魂、更高自我和神性的宇宙的我的现实。宇宙总是会向你传递信息与答案。关键就在于平静你的思维,放慢你的呼吸,集中精神,信任你的感受,期盼着神性的引导并且按照你接受到的信息行事。


    所有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事情都是有意义的。当下你生命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来自于神性的一个信息,带给你关于重要的问题、改变、机遇、学习、课题以及新的方向的洞见。你并不需要看得更远;你的生命给了你来自于你的灵魂以及你的高我的最为重要的信息以及内在的引导。他告诉你在你的内在存在着能够让你的生命更加轻松、更加喜乐、丰富和满足,你需要做的一切。如果你现在患有某些生理上的疼痛、不适或者疾病,你或许接收到了来自于你灵魂的信息,要求你放慢脚步,为自己多花一些时间,更深入地走向内在、冥想、更多地关爱自己,做一些一直以来你就想要去做的使其能够改变你对于你的健康以及幸福的思维模式。如果你失去了一份工作或者生意,或者不再热爱你正在从事的一切,不要绝望;这或许就是一个信号,来告知你,你的新方向、职业或者工作,现在正为你敞开大门。如果你在关系当中遇到了挑战,你的灵魂正在引导你学习某些特定的人生课题,比如慈悲、爱、信任、原谅等等。这些信息存在于我们每一天的境况当中。你的灵魂正在引导你走向灵性的成长,引领你放慢脚步,集中精神,引领你在你的人生中获得更多的富足、爱、乐趣、喜乐。你的灵魂总是在引领你走向内在,使用一些像是冥想或者重新与你的灵魂、身体、意识、情绪连接的工具,来获得如何度过此生的洞见。


    现在,审视一下你的人生现状。你的生命正在告诉你去做什么?你的现状带给你的信息是什么?现在你需要做什么来带给你的生命改变呢?下一步需要怎样做才能够在你的生命中在各个方面成为更加充满爱、慈悲和丰富的?

    当我还在经营我的生意时,很多年来我夜以继日的工作,但是并没有取得任何我在生意中真正想要成为的地位的进展。现在我意识到,我的自我正在驾驭着我进入成就的另一个层面。但是我并没有做到。我不能够准备好去做那些进入下一个层面所需要的一切。我变得越来越沮丧。现在我意识到获得成就也许会取悦我的自我,让我自己感觉良好,让自我感觉非常重要。现在我知道我的灵魂是试图向我展示另外一条道路,一个全新的方向,通过给与我沮丧的经验,让我开始探寻内在的平和以及真正的喜悦。但是在那个时刻,我的意识仅仅关注在我的生意上,完全对我自己封闭了其他的可能性。并且我认识的人当中没有一个处于我的灵魂引领我去追随的那条道路上。之后,完美的事情发生了——一场车祸。那是一场非常严重的事故,但是它让我走上了一条道路,结识了很多我的俗世的引导者,他们向我展示了很快我就会发现的崭新的可能性,就是我内在的天赋以及我人生的课题。


    这个引导系统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唾手可得的。我们所有人生来就带有这个系统,给予我们来自天堂的帮助,让我们可以轻松的、不费力气的、喜乐的、圆满的共同在地球上创造我们的命运。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我们遗忘了真实的自己,大多数的时间都是我们逻辑的思维在掌控一切,而不是我们更高的意识、灵魂的意识。我们当中的很多人并不能够有意识的意识到来自于灵魂的内在的声音,以及来自于我们身体的信息,因为我们的意识被我们自我的思想所掩埋,它是如此的负面并且聒噪。经常的我们总是生活在过去或者是将来,而不是全然的生活在此刻当下。 这需要花一些时间、耐心和训练才能获得这些技巧来接收内在的引领并且毫不犹豫的按照它来做事。 本章节、以及遍及此书的所有练习都将会提供给你一个掌握这个技巧的工具, 来接受并且按照你的灵魂以及更高自我为你准备的内在的引领 来行事 


    为了协助我获得关于如何使我的人生充满喜乐与富足的更高的智慧,同样也为了达成我灵魂的最高洞见,我将关注点放在接受引领,在每次我记日记、出门散步、沐浴(本书中很多的洞见都是来自于我每日的沐浴)、或者在我每晚睡梦之时,等等。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方法训练你的明意识以及你的潜意识来关注从你灵魂、更高自我以及宇宙意识的更高意识中获得讯息。你将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独特的方式来与你的灵魂以及宇宙意识沟通以获取更多内在引导,并且按照它行事。你的渴望、意图和信任就是你获得你的内在引导的入场券。告诉你自己将会更多的将关注点放在你的感受上,并且清晰的、准确的接受信息。如果你真的开始寻找并且期盼,你将会寻找到。你的内在引导会将它展示给你。大门将向你敞开。


    你的引导系统通过你的感受与你交流。如果你的感知能力并不是那么显而易见,你可能会轻易的忽略了这些建议或者引导。你或许会想,我很想去做,但是我并没有时间每天安静的坐15分钟来冥想,或者我根本没有时间在这个周末参加工作坊。要记住,不能按照神性信息行事可能会意味着你错失了决定性的事件来回答你的祈祷或者向你提供你的计划的下一步内容的绝佳的机会。


    2008年,我一直在犹豫是否要出版我的这本书。我终于在最后战胜了我的自我的声音,它说“它现在足够好到能够出版了么?”我追随我的内在引领的教诲,它说,“现在就出版你的书!”我知道这就是我的内心以及灵魂做出的选择,因为当我想到现在出版我的书时,我感受如此的满足以及愉快。当下定了这个决心,我感觉到我灵魂的强大的能量在我内在贯穿,支持我出版这本书的决定。宇宙和你的灵魂完美的契合在一起,超越所有的解释,超越你的意识所能包容的一切,向你提供你所需要的内在引导。


    非常必要的是,每天抽出一些安静的时间,询问你的内在引领,在显化你的人生目标的过程中下一步应该如何走。你的内在引领将会持之以恒的给你传递充满爱的建议,直到你付诸实际,到那时,更多引领将会到来。你或许会听到一个声音正在对你说,“去上一些课程。”你对自己说,我十分乐意前往,但是我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如果你下定决心要追随你的引领,你将会被引导着寻找到途径和方向来获得你所需要的时间和金钱。大部分的时候,你的自我意识,你自我的想法,是如此的聒噪以及肯定你内在的声音没有能力来到你的身边。你的自我的想法是恐惧为基础的、聒噪、强烈的使人不能忍受,并且负面,告诉你你怎样、为什么“不能”。你自我的声音同样也是对抗性的,同创造性对敌。将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体上。它将会帮助你区分你自我的声音以及神性的声音——你自我的声音,是基于恐惧的,给你的身体以及意识带来更多的恐惧和紧张,但是你的神性的声音,总是充满爱并且温柔的,将会给你的内在带来平和,以及如何追随它的建议。


    你就像是一个人造卫星发射站,并不只是从宇宙、无限的领域接收信息,同样的,在同一时刻也将你的个人信息传达给那个领域。你的物质身体就是你的传达者,它工作的效率取决于你的身体和意识的情况。来自于神性以及你内在引领的信息总是处于最高的振动频率。为了能够接收到这些信息,你需要通过充满爱的思想和行动、平静你的内心、放下具有限制和负面的思想、释放储存在你身体里面的低能量、食用高能量食物等等来提高你的振动。来自于自然母亲的纯净的食物具有很高的含水量,并且具备高振动的能量。避免动物蛋白质食物。带着爱与慈悲烹饪食物。细节将会在本书的第三部分详细解释。


    你的内在自我总是在引导着你的,无论你是否能够感知到它的存在。如果你能够感知到,你将会带着更多的轻松和喜乐实现你的渴望。如果你能够追随你的内在引导,人和事将会到来,支持并且帮助你用一个神奇、不可思议的方式来创造你的梦想以及洞见。信任你的内在引领。你的内在自我比任何人都要更加了解你,并且它就是你与无限可能性、无限潜能以及全知的神的领域的连线。你的内在引导给了你一个机会来在你的生命中共同创造你的渴望以及梦想,通过最为轻松的努力以及最多的光、爱和喜乐的方式。


     这本书就是我追随我自己神性的引导以及允许我灵魂的声音通过我来工作的产物。神性的引导早在我还没有意识到之前就知道对我来说是时候应该开始写作了。我在记日记的时候接收到了引导,为我书写本书做好了准备,但是在那个时候,我并没有认识到日记和写书之间的联系。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记日记;只是感觉那是正确的事情。当我准备好的时候,我的下一步总会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不得不信任为了宇宙万物的最高善行,宇宙以及我的灵魂的神性圆满。


    为了获得来自于你内在引导的最好的结果,需要记住下面的三件事情:

    1.你的内在引导不过是一个共同创造者,为了你预想会获得或者在你的现状中创造的一切。你必须采用一个及时的状态追随你的引导;不然,这些机会将会被你错失;
    2.只在你接收到引导的时候采取行动;
    3.对这个状态保持敞开,使用这样的状态,你的目标才能够被实现。

    我们都是生来就带有着能够听、了解、看到、感受到我们内在的引导的能力,我们直觉的内在的声音和先知,就是轻松圆满的显化我们的梦想的关键。我们需要信任我们与生俱在的天赋、使用它们、感谢它们,接受反馈来发掘我们的自信以及提升我们使用这些天赋的技能。你越多的练习询问、接收并且按照你的内在引导做事,你将会越快速地发展出一个与你的灵魂以及你的高我的私人的关系,变得对于你的灵魂的声音以及你的内在引导更加明了。这就是掌握你的技巧将你自己与你的灵魂以及整个宇宙的引导连接起来的关键。使用、追随你灵魂以及你的高我的内在引导就是轻松圆满地显化你所有的梦想的秘密。与你的灵魂以及你的更高自我的引领来共同创造你的命运是你生来的力量。本章中的练习将会给你带来一个机会来练习询问、追随并且按照你的内在引领行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